其實我一直很討厭政治


可是這幾年我深刻的感覺到 政治的關聯 真的牽涉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這幾年 經濟指數 不進反退


民生所得越來越低 但是民生物價卻越來越高


鈔票越來越薄 錢也越來越難賺


當官的 一天到晚比官威 不懂民生疾苦


只知道比誰的權大 誰能拿下明年的選票


什麼五花八門的花樣都來了


連最誇張的戒嚴都出現了


我真的從來沒那麼恐慌過


我前一次覺得害怕的時候 是因為阿扁當選


我真的覺得大陸會攻過來 雖然我想太多 但是我那陣子看新聞看到憂鬱症


而最近的這一次 是因為經濟衰退的太嚴重


我覺得賺的錢 根本來不及存進口袋 馬上交出去


而辛苦賺的錢 投資都全化成泡沫 不管股票 基金 什麼都一樣


我已經決定要兼兩份差 不然真的沒辦法應付開銷


希望明年 真的會有轉機


不然我想會有越來越多的人 想不開 過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