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會吸引我的原因 很簡單 只是因為我需要好心情 我想開懷大笑

 

而我的好朋友又推薦這部真的很好笑 所以特地起個大早 去看早場

 

這部片在前半段的時候我真的笑的很開心

 

可是到中間一半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還蠻沉重的

 

片中有一段 當一個女孩他和查理約會 剛上車就急著和他發生關係

 

而他講的一段話 真的讓我好心酸

 

"我不知道交往了多少的混蛋 每個都付出了自己的身 心 靈,
希望這個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但到最後還是發現 只是又是另一個渾蛋,
所以只要有萬分之ㄧ的可能 讓我找到真正的真命天子 我都願意試!"

 

另外還有一段 查理的助手莉霸 也發現查理是幸運星 跑到他家想和他發生關係

 

按照大家的認知都會覺得莉霸這種女人 身材肥碩 根本沒辦法做下去

 

而莉霸那時露出落漠的神情講出"只要一下下就好 你可以想像我是別的美女 "

 

那時我真得覺得很悲慘 每個女人 不論美醜胖瘦 追求的都是生命中的那唯一的真命天子

 

只要他出現就好了 但卻常常事與願違

 

最後只要有一點點可能 即使明知很愚蠢 還是寧願孤注一擲

 

後來查理對著莉霸說我會想著你 並給他輕輕的一吻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感動

 

後來 查理接受了史朱的建議 接受了所有想要幸福的女性 成為他們的幸福踏腳石

 

接下來畫面上有許多的美女 和讓人面紅心跳的姿勢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悲哀的性 沒有擁抱 沒有親吻 沒有愛

 

女人會在和他做愛的同時看婚紗雜誌 會限制他做愛的同時不準觸碰哪些部位

 

而完事之後 說了聲謝謝就速速離去 當下我只覺得好孤獨 好寂寞喔

 

而看到後半段 查理為了不讓她心愛的女人 離開

 

反而變的有點歇斯底里 失去理志 讓對方不能呼吸

 

而這時女主角的弟弟 講的話 真的讓我很有FEEL

 

愛情其實就是會讓人不理智 當你愛上什麼 你就會希望被什麼給包圍住

 

雖然他常常抽大麻 但他後來講的一些話 都還蠻深得我心的

 

而女主角 愛南極企鵝 電影中她說南極企鵝吸引她是因為他們是難得的一夫一妻制

 

公企鵝會去海邊找最美麗的石頭送給母企鵝 而決定權是在母企鵝身上

 

如果她接受了 他們就會在一起 一輩子

 

所以當查理送给女主角的盒子裡出現的是一顆漂亮的石頭而不是鑽戒時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女人 需要的是男人的在乎和用心

 

有心跟沒心 其實真的很簡單就看的出來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 你會去記住他的生日 記住他的喜好

 

什麼都會想到他 想為他做些什麼 很自然的為對方改變

 

而不是加諸你認為好的東西在他身上 卻成為對方的壓力

 

這部片 評價雖然很兩極 但是我覺得它卻拍出了很多女性的心聲

 

我很愛這部片 很適合女生看喔

 

而且這部片 是在加拿大拍的 很多加拿大的場景

 

如果你很懷念加拿大 也可以去看

 

最後還有經典的片段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那是我認為男主角 愛上女主角的最大改變 也是最大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