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花蓮的第二晚 住宿的是我一直很期待Bali風的南洋風情


他的位子老實說有點隱密


我是騎車經過 又回頭找一次 才看到一塊小小的招牌


而到達民宿後 我又接到一個壞消息


就是我期待的早餐 因為女主人生小孩去 而取消了><


真的是讓我失望加倍


可能因為太期待這間民宿 所以失望有點過高



一進玄關 有面大大的鏡子 配上我最愛的貓咪裝飾標準的bali風出現了


 



這間民宿有提供廚房可以供住客使用 還有冰箱 可以買自己想吃的東西回來料理
 



客廳就很有家的感覺 桌上有剪報和雜誌


有介紹花蓮好玩的地方 這就是民宿主人的用心





要爬樓梯時你就會看到這紅紅的一片樓梯帶著小花


沒記錯這好像是主人自己漆的喔



樓梯上還有擺上可愛的小玩偶 很可愛 這應該也都是bali帶回來的



樓梯的轉角 又有一面全身鏡 我喜歡鏡子的感覺


到達2樓後 經過一個小陽台



有很多休息的桌椅和擺飾 不過可能因為女主人最近懷孕 所以有點比較沒在管理的感覺



這是最吸引我的躺椅了 面對著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我本來想說早餐在這吃的 但是因為女主人生BB去了 所以夢想破滅



這個就是陽台看出去的VIEW 很漂亮 一整片綠油油的 心情會大好


空氣真的超好的說



 這個就是我們的房間門的樣子了 我這次住的是最高級的烏布房


是玻璃門 很特別吧 他就在陽台旁邊


所以要先經過陽台 才會到房間





進到房間後 有著很浪漫的公主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網頁上紫色的床單 超浪漫的


他的床也蠻好睡的 還是我真的太累了 (當天從吉安騎車到光復)



房間裡又有一面可愛的鏡子





房裡還有一面窗戶 也是對著稻田的


這邊很適合喜歡綠油油的人來


南洋風情http://bali.poja.com.tw/


推薦指數:☆☆☆


平日(日~五)
NT$2000
寒暑假平日(日~四)
NT$2400
假日(週六)
NT$2900
定價(農曆年)
NT$4200
( 學生憑証及續住
都可享有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