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到花蓮第一晚住的民宿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 太累了 所以到民宿後 忘了拍大廳 和一些公設


雖然民宿的外表不是走豪華派的


但是卻是非常的溫馨


像是每位進去的旅客會拿到一張感應卡


進門都要刷卡 保護住宿旅客的安全


坐電梯上樓也要靠那張感應卡 真的很用心喔


Check in 後 老闆娘很親切的帶我們進房間 跟我們介紹了一下大概的設施 就離去了


房間雖然不大


不過view很棒喔


而且每個小細節都很貼心 洗手間是乾濕分離的 衛浴設備


雖然沒有浴缸 但是在沖澡的旁邊 有個小窗戶


可以看到小小的海景(但是我因為太累了 忘了拍 sorry)



房間雖不大 但是卻很貼心 床是面海 而床前又有一個沙發床


超舒服的 還可以躺在上面懶洋洋的看海



他的床很舒服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不知道是我太累 還是真的太舒服 我真的一躺下去


平常要一兩個小時才會入眠的我 那天不到半小時就睡著了


而電視也是很大的平面電視 但是我因為急著想上床小瞇一下 又忘了拍:p



這個就是床和沙發 面向的陽台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


他是再隔出一個小小的陽台 然後面對著無敵海景


可以懶懶的在陽台上一天 什麼事都不做 真的很舒服


而且他還有沙窗門 就是玻璃門開著 在房裡聽浪聲 蚊子蒼蠅也不會跑進房間來


晚上我就是一邊聽著海浪聲 一邊入睡 真的是一夜好眠喔





一到陽台 就是面對著無敵海景


如果再有幾顆椰子樹 可能真的會以為自己到了國外熱帶國家渡假


真的很棒很棒 而且我訂房的早 訂到四樓的房間view真的是沒話說


可惜的是 那天天氣不夠好 有點陰陰的


交通來說的話 如果有騎車的話 交通還算不錯


離市區算近的


當天我跑了好多好多地方喔


有去看猴子兵團表演(超可愛的)


有去市區吃好吃的



還有去南濱夜市走走晃晃



也去了自強夜市吃了第一家烤肉



人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很好認 人最多的那攤就是了


真的很好吃 因為生意太好了 也真的等很久 我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


回來之後 回到房間 又是一個驚喜


陽台打開 海面上的月亮 和天上的月亮 很寧靜的感覺 很可樂娜的Feel



照片真的拍不出那種感覺


但是當下看到 心情真的大好 超浪漫的



七星潭的夜景 也是很美的


而民宿主人的貼心 不只如此


他在大廳的地方 有放一塊白板 寫上日出時間


而且在早上日出時間到的時候還會打電話到房裡 叫你起床看日出喔



這是五點 左右就特地爬起床來看的景像真的很美 很美


剛開始的天空只有出現紅紅的一片



太陽漸漸的冒出頭來 從海平面鑽出


很美


]


太陽的光芒在海平面拉出一道長長的影子



太陽已經升到天空中了


真的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唷


雖然很累 不過很值得 相機拍不出真實的美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早上的七星潭也很美


我們還特地跟民宿主人 借了協力車 去騎了腳踏車步道 風景很美很美


連我這個不愛運動的人 也享受在其中





騎完腳踏車 再回到民宿吃上主人準備的一道豐盛的早餐


真的很幸福 中式西式都有 是屬於自助式的


任君選擇 而且老闆真的很貼心 還準備一個冰箱 裡面放滿飲料


想喝可以自己拿 而且是完全免費


真的真的很貼心





吃完早餐後 我們還有到附近的景點 花蓮觀光酒廠 很近喔 騎車不到10分鐘吧



以及柴魚博物館 也是非常近 裡面有介紹柴魚的製作過程喔 很酷


我真的很喜歡望海樓


他是我這次去花蓮住宿的四家民宿中的第二名喔


不但價錢平民實惠 而且還無時無刻感覺的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而且可以直接看著無敵海景 聽著海浪聲入睡 這真的是無價


望海樓: http://www.bayview.com.tw/


推薦指數:☆☆☆☆☆(無可挑剔的好 有去花蓮一定要去住一次喔)
 
















 











週日-週五週六.假日春節期間
平曰 / 暑假
2500 / 2800
35005,000
加人:每人300
 
 

採用變頻分離式冷暖氣
32 吋液晶電視 (有線頻道) / 寬頻上線(請自備電腦)
3.6 米 * 2.4 米超大觀海落地窗
3.6 米觀景陽台
乾濕分離獨立衛浴
提供房內小冰箱
提供盥洗用品 / 吹風機 / 電熱水瓶
提供精緻早餐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 飲料
提供寬廣停車場
採用一張6x7尺特大高級獨立筒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