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牙套已經一年多了


老實說我對我的牙醫生還是有很大的不滿


如果當初選擇是專門做矯正的醫生問題就不會那麼多了


因為我做矯正的醫院是綜合醫院 所以醫生的病患種類很多 根本不太記得你的CASE狀態


再加上常常我按約定時間去 但是還要等


輪到我後 可能沒做到完整該做的排程 就草草結束 因為後面還有病患在等待


像我的骨釘問題就是個大問題 到現在我還沒打我第三次的骨釘 不過看來醫生也忘了要幫我打骨釘的事


加上我的醫生又是院長常常要出國 開會 什麼什麼的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約診是一兩個月前約診 但是卻在看診前一星期診所又打電話來跟你改時間


但醫生的約診時間又滿滿 很難插時間進去 有時要配合自己的時間真的很難


所以我以過來人的經歷真的奉勸各位


如果想做矯正的人 最好還是去找矯正專科


而且要先了解醫生的習性 如果是那種把診的約的滿滿的 最好還是算了


因為一開始矯正會常常有一些問題需要回診請醫生處理


你可能會為了一些小麻煩 再診所耗掉大半天的時間


矯正真的是條漫長的路


我覺得我被醫生再這樣改時間 我應該戴到明年還拿不下我的牙套吧


祝各位想矯正的人 別步上我的後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