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萍去瘋週年慶的時候


他有跟我聊到 LP33對過敏體質很有效


後來我為了身體的健康著想


我就開始每天乖乖的喝LP33


其實我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我的鼻子過敏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我從沒重視他 直到某位貓家護士告訴我


我的黑眼圈是來自過敏 還有之前養貓 醫生也告訴我 我會過敏


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但是呢 我對牛奶也剛剛好會過敏


我只要一喝過量就容易放很臭很臭的那種屁


再嚴重一點就會拉肚子


但是我每次都聽人家說 牛奶喝多了 身體會習慣就會改善了


天知道 這到底是真是假


但我還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每天乖乖的喝LP33 如果有時忘了


最少3天之內都會再去喝 讓我一直有持續喝下去


但最痛苦的就是 每次只要一喝完 我的肚子就開始攪呀攪呀 沒多久 那個很臭很臭的屁 就會開始伴隨著我


所以 只要一出門 我最痛苦的就是要控制我的毒氣 不要在密閉空間跑出來毒害周遭的人


不過今天和萍吃飯的時候 萍有告訴我 他說我的黑眼圈有變淡


我自己也仔細看了許久 真的有淡一點耶


頓時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了


回家的路上又跑去買了兩瓶LP33 希望我的過敏性黑眼圈能夠快快不見


 


PS:才剛說完鼻子過敏有好一點 結果敷面膜 臉馬上過敏 現在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喵的


 


LP33的官網:http://lp33.m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