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萍約吃飯 吃完飯馬上就趕去診所打骨釘


其實心裡有百般的不願意


但錢花都花了


為了想早點close我的牙套生活 也硬著頭皮上了


到了診所 結果我的大忙人醫生 竟然問我今天去有什麼問題嗎?


我馬上回他!今天不是要補打骨釘嗎?? 星期六才約的 今天就忘了! 會不會太忙呀!!


後來上了看診台等醫生來的同事


我很認真的看一下工具


不看還好 一看就頭皮發麻


因為我看到了手術刀(我以前當過牙科護士 所以器材認的出來)


不看還好 一看就緊張了


首先醫生打麻藥 然後過一陣子麻藥發揮效用了


醫生就開始拿手術刀給我畫


其實我的右半邊臉早就麻了 沒感覺 但是光用想的 我就緊張的半死


醫生還以為我是麻藥不夠


其實我是想像到怕死了 後來接著又馬上拿出那台電鑽


鑚一個孔 然後最後就是把骨釘鎖進我的骨頭裡


今天我明顯感覺我的右骨釘高於我的左骨釘


可是打都打了 我不想再重打第三次


對了今天我在刷牙時 又吞下了第三條橡皮筋


最後我選擇回到最初那種連續橡皮筋綁後面的牙齒


我真的覺得我的矯正之路多災多難


已經過了一年了 但醫生說還要一年


我的媽呀 我真想快點變成美牙妹啦


 


後記: 現在真的極度想罵髒話! 剛剛看了鏡子 看一下左右兩邊的骨釘


忽然發現我右邊的骨釘 高左邊的骨釘最少1公分 喵的勒 嘴裡的空間 降就算很多了耶


該不會過沒多久 他又跟我說 因為施力點的不同 要我再打第三次吧


再次叮嚀各位 醫生 真的真的要慎選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