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去上熱瑜珈


沒耐性 容易放棄的我 不知道會稱多久 可是我真的覺得做完之後的舒服感是言語無法型容的


我去的是SPACE YOGA(李詠嫻開的)安和館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小姐 可能一開始對不熟的客人態度會比較差


但是如果你是表現出你很有意願 或是 你很有興趣的話 他們的態度會明顯的好轉喔


這是我第二次上課 我預約不到上次Gayle的課 所以選了另一位老師


一進教室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那堂課人真的很多


大概有16個人左右吧


今天的老師 可能比較不對我的胃 我比較不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雖然上他的課一樣讓我滿身大汗 但是我比較懷念Gayle上課時會特別要叮寧什麼動作要小心


要注意哪些地方 而且會一個一個去注意每個人的姿勢 也可能那堂他知道我是第一次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喜歡Gayle的上課方式


也許我會為了上他的課跑去天母上也不一定


不過做完熱瑜珈真的很舒服


我才做完兩次 我發現我身體明顯的變化是


我的皮膚好像比較有光澤 而且不像之前摸起來那麼粗糙 感覺比較有血色


而我的大腿的橘皮呢 好像有些許的減少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兩次做完熱瑜珈 再摸自己的皮膚都覺得自己好好摸喔


可能這都是我的心理作用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的肩頸比較沒有那麼緊了


因為我有很嚴重的脊椎側彎 加上常打電腦 肩頸很容易僵硬


但這兩次做完 我真的只能用通體舒暢形容


我想在我出國去美國之前


我還是會努力的去做熱瑜珈吧 希望我的耐性可以讓我持之以恆 加油


 


ps:Space Yoga 真的很漂亮 而且到處都是精油的香味喔! 我覺得一到那 真的人就放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