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是2:30 但是等等等到快3:30才躺上看診台


老實說我是個非常沒耐性的人


因為這樣等 也是我討厭轎正的原因之一


好不容易輪到我 我告訴醫生我的需求 我決定要拔骨釘重打了


因為真的酸到我受不了


於是乎 醫生要他們準備麻藥 但我生平真的最恨的就是麻藥


可能就是那種不能控制的感覺很可怕吧


所以我選擇沒有麻醉 就來拔骨釘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自己找罪受 沒有忍耐力的小朋友千萬別學


再拔的時候 除了酸 痛 再來就是髒話偏布你的腦袋 因為真的是酸痛到不行


沒有嘗試過的人真的不能體會 不過愛好面子的我 怎麼可以這時候喊停


我就很忍耐的忍到拔完


拔完後醫生就直接跟我說叫我到櫃檯約下次的時間再重打骨釘 因為傷口要時間休息


接著馬上去接下位病人


而我後來有問題 跑去問醫生 他卻不理會我 直接問櫃台小姐 現在是什麼問題? 現在是什麼問題?


就是你的時間約太滿 約不進去呀 才會跑去問你咩


我真的覺得醫生要慎選啦 千萬別像我 花錢找罪受 花錢找氣受 不過皮痛是我自己找的 不能怪人


總之我真的奉勸想要做矯正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們


千千萬萬要選好你的矯正醫生 免得到時像我一樣 花了錢還氣壞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