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老早八百年前就聽過我的好友去受過熱瑜珈的洗禮(不過對他來說是種折磨)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體驗卷 特地想去試試看


到底有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可怕


昨晚一整晚心情是雀悅 期待 又害怕


因為平常少運動 又恨死悶熱的我 加上好友的一些經驗談 更讓我有可能會死在裡面的打算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上課時間


一進教室 果然感覺到熱的感覺 整間教時的溫度是維持在44度左右


一開始還覺得頗舒服 但當老師進來後開始上課 我的感覺整個都變了


老師很好 一開始有問誰是第一次yoga 我舉手了 老師要我不要緊張 做不來跟不上就坐下休息


而且老師人真的很好 會在課堂中一直走到同學身邊 糾正動作


而我中間真的受不了幾次 很想奪門而出


但老師會鼓勵我們不要放棄 然後也會看一下我的情況 問問我是不是還好


我雖然中間真的很累 會休息一下


不過休息一會兒 馬上又會跟上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滴汗的感覺 而且我有幾次還吃到自己的汗還真鹹


中間的過程 真的真的很痛苦 有幾度頭暈 想吐 但是休息過後 又覺得自己還行


到最後下課 我已經全身濕遍了


其實老實說問我喜不喜歡 我還蠻愛的耶


做完之後 真的很舒服 通體舒暢


不過space yoga(李詠嫻開的)的價位 真的是有點偏高


我想等我明年回來之後我應該會去買堂數來上


如果想試的人可以多看看去試上會比較好喔


我聽說space的師資是最好的 所以價錢也貴


比較便宜一點的就是ture 和 pure(李玟老公開的) yoga


改天我也想來去試做課程看看


有人有什麼好提議或是要交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