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打骨釘了


看護士忙進忙出的準備東西


自己也跟著緊張起來


首先先幫我打麻藥


接著又在我牙齒的內側黏了四顆矯正器


因為醫生說怕我的牙齒會被拉歪


所以要內外一起拉


黏好後 準備開始上骨釘


先拿一個鑽子 往我肉裡鑽 再用手去鎖骨釘進我的肉裡


當下是真的不痛啦


但是後來麻藥退了


那才是他喵的想罵髒話 更 !誰說不痛的 騙人!


然後又用了一個很怪的東西在我牙齒上面辜住


然後內側的矯正器又用橡皮筋用起來


現在我的口腔裡 很精彩


什麼都有 我本來很想拍張照


但我現在已經痛到 連話都不想說


腦內一片空白


有什麼感想 明天再補吧 我要先去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