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安吉爾(Criss Angel)



1.史上唯一兩度榮獲年度魔術師大獎

2.全球唯一同時登上魔術雜誌及GENII雜誌的第一人

3.紐約郵報給予四星級★★★★的高分評價表演

4.連續兩次打破魔術百年宗師胡迪尼維持近80年無人能破的紀錄

5.《克里斯‧安吉爾的日本表演》榮獲2004年Telly獎的最高榮譽。

克里斯‧安吉爾(Criss Angel)一個讓您無法掌握或想像會變幻出什麼樣魔法的幻覺魔術師,就如同他長髮、黑色眼影、黑色指甲等怪異特立獨行的裝扮,推翻任何你對幻覺魔術表演的刻板印象,他的街頭隨性表演就可能讓你瞠目結舌,輕鬆隨意地漫步走在大樓的外牆、跳入小朋友正在嘻戲的小水坑而消失不見、高達十層樓的倒立脫逃秀、隨意挑選路人催眠後讓人懸空飄浮、紙牌讀心術……,沒有任何事先的安排或場地布置,克里斯‧安吉爾就像是個超能力的魔幻師不斷挑戰極度危險的技巧,也因此他結合了百老匯式的搖滾魔術秀、街頭表演的真實現場感、太陽馬戲團的超現實舞台感,再加上現場重金屬的搖滾樂團,挑戰視覺的極限,而危險驚人的表演就連同行魔術師看到都會驚訝地蹦出《他是怎麼辦到的!?》 、《他為什麼做得到!?》。

來自紐約的克里斯‧安吉爾的演出不僅風迷全美的觀眾,更於日本刮起了強烈的魔術風潮,現今拉斯維加斯飯店要特別為克里斯安吉爾建造一間劇院請他駐守演出。


 Criss Angel魔术界的摇滚明星,也是现今最火热的街头魔术师


超恐怖硬币魔术


人体浮空


街头人体漂浮


瞬间转移


列火焚身 


人体穿玻璃


飞车撞人 


恐怖的巫毒娃娃


戒指魔术


Butterfly


消失的Criss


意念魔术


我今天不小心看到他的一個人體截隻魔術 我徹底的被嚇到

真的很誇張 才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才發現 他真的真的很厲害 也很可怕

我目前看了他的三個魔術

其中兩個就讓我覺得很噁心 又很厲害 另外兩個一個是人体穿玻璃超恐怖硬币魔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在想 如果他真的在vegas表演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吧

因為他真的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