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萍寶貝還有冠群約了去吃傳說中的公館奇蹟


馬辣麻辣火鍋


本來朋友告訴我 5點左右去 應該是ok的 不用什麼等位子


於是我在五點準時到了馬辣大門口


當場傻了眼 一堆人 排在門口 嚇死我了


速速衝去前面登記了位子 結果 小姐告訴我 要到7點過後 才排的到


心想 反正都已經來了 就排了


和朋友東逛逛西逛逛 走了許久 餓了一天就是為了今晚的一餐


說什麼也要撐到7點 時間在我們七嘴八舌三姑六婆下 過的還是很慢 (應該是我太餓的關係)


好不容易等到了7點 我們三人興高采烈的走到門口


結果一看 我的媽呀 我們前面還有11組人 還在排隊


而且都是大桌的 有六個人 八個人 最狠的是 還來一桌電話訂位17人


真是酷必了 但是我已經排了兩個小時 說什麼也要吃到


就繼續給他排下去 等等等等等 等到八點整 終於輪到我們了


真的只能用皇天不負餓死鬼(明明是苦心人)


我們真的是用衝的去拿食物 萍寶貝猛攻Haagen-Dazs (外面一球賣90)


我則是猛攻肉片 不得不說一下 對於我這肉食動物 真的是來到了天堂


他們家的霜降牛 還有肥牛肉 真的是美味到了極點


雖然我比較偏好肥牛 但是為了體重著想 還是有吃一些霜降


他的羊肉也很讚 對我這不敢吃羊肉的人 卻沒有羊騷味 感覺還不錯


更何況其他的東西 而冠群則是猛吃菜


不過還好這陣子下雨 所以菜價狂飆所以一點都不賠錢


總之我們吃的真的是津津有味


三個女生 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沒有停筷 (是因為我們都太餓了嗎?)


另外 服務生真的態度非常非常的好 有個叫湘姐的 人好到一個不行


我還一直問萍寶貝 他對我們那麼好 要給小費嗎? (我真的是很容易解決的人)


買完單 我決定 朝Haagen-Dazs進攻 結果又發現一個驚奇


他們的甜筒是用餅乾的脆皮甜筒喔


不是那種吃起來有塑膠味的低級品


真的是 讚到不行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萊姆葡萄口味


我當下馬上決定 訂個位 下次帶我老媽去吃一頓


如果你也想吃的話 千萬要有排隊2.3個小時的打算


如果不願意排隊的話 請於一個月以前訂位吧


因為馬辣真的還蠻值得等的唷


附上兩張可口肉片的照片 這是已經吃到快結束 才想到要照相拍的僅存兩張照片



 



 


PS:是誰騙我辣的一點都不辣的 ! 辣到害我猛喝水 !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86號
02-2365-7625 (只接受一個月後訂位)
午餐 359 AM11:30-PM16:00
晚餐 399 PM16:00-AM04:00(收客到2:00)
假日 399 AM11:30-AM05:00(收客到3:00)
10%服務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