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韓國人


可能是因為之前和家人一起去韓國旅遊 所留下的壞印象至今吧


所以每次人家跟我說韓國哪個明星超帥


哪個東西好用 我都是不削到了極點


可是前陣子很偶然看到一部韓片


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的媽呀 裡面的男主角真的是妖獸帥


我看著電影裡面的男主角 竟然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可是因為他是韓國人 所以我還是不想去查他到底是誰


結果今天看新聞 因為愛無間 他和全智賢來台灣宣傳


我才知道他原來叫鄭雨盛


我發現我喜歡型的男生 好像真的很固定


就是man 哈 而且最好還有點鬍子 超man


噗 我還真是個膚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