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下星期二就要準備一飛去美國過年了


這樣說來 我就連續兩年沒到我奶奶家拜年


於是乎 我今天就特地跑去奶奶家吃晚餐


順道帶了一瓶薄酒萊 到我奶奶家跟我堂姐對飲


吃完晚餐後 我和堂姐馬上跑去樓下的7-11 買了一堆零食


就是打算一邊喝酒 一邊吃零食 吃吃喝喝 再一邊八掛 一邊看電視


真是快活呢


我們吃吃喝喝到一半 忽然不知為啥就聊到了久違的香雞城


相信6年級的和7年級前段班應該還會知道這個好吃的不得了的台灣速食店吧


於是我們兩個馬上跑到電腦前 開始查了一下 台灣僅存的香雞城在哪兒


原本以為桃園有 但好像在去年年中就已經收起來了


再找著找著 找到宜蘭礁溪去了


於是我們兩個神經病姐妹 馬上計畫明天一早開始去吃香雞城


但是去那邊 不做點什麼好像又太無聊


所以又開始找溫泉 乾脆就去泡個溫泉 然後到晚餐再去吃香雞城


馬上表決通過(只有兩個人表個什麼決呀 ^^")


然後我們又開始找了一堆泡溫泉的飯店 (只能說網路無國界 真是好方便 造就了我們兩個瘋子)


我的目標首當其充就是最近新開不久的礁溪老爺


但是大眾池只開放住客 我還跟他發瘋打著念頭那就乾脆住一晚


隔天早他飆回桃園上班 我坐火車趕去考試 但是查了一下住一晚的代價太大 要5000大洋


我們才放棄 (誰叫我們兩個現在都窮到苦哈哈)


再另尋目標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間 假日只要300 可使用大眾3hr


而且很屌的是有一個叫香酒口味的泡湯池 想到就很開心 馬上二話不說 就決定是它了


剛剛到家 馬上拼命找出我的泳衣 雖然我昨天才刮痧背真的不能看


不過我好像只有兩節式的泳衣


不管明天拼了 我跟我姐真是一對瘋狂的神經姐妹花


所以明天的行程就是八點起床 九點出門 塞車到礁溪 就開始吃吃喝喝 加泡泡


然後再吃可愛的香雞城 再塞車回台北


嗯 好可愛的行程 我終於決定要睡了


明天我會帶相機出門 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