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本書踢爆男人的真面目,目錄裡擺著十一點評估準則:




1.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2.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3.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4.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5.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7.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8.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9.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0.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1.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男人老是告訴他們的女友他們很忙,不要增加他工作上的壓力;他們老是要女友獨立,不要打擾他們工作,女人也很好心的幫男人找藉口:「我不應該吵吵鬧鬧,我要獨立一點。」「他一定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不喜歡我常打電話給他。」 



書裡的男作者葛瑞直指人心的說:『那是因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他保證,『其實我們跟你們女人一樣,也會想偷得浮生半日閒,也會想跟喜歡的人聊聊天,要是我真的喜歡你,你就會是一盞照亮我生活的明燈,我當然不可能忙到不能打電話給你。』 



事實上,葛瑞哥他在極忙的時候仍會打個電話告訴老婆:「我現在很忙,等等可能沒辦法打電話給你。」這是一個體貼的小舉動,不需要花費你幾小時來完成,要是少了這些小細節,也許需要更多時間來吵架來解釋,不是更不符合經濟效益嗎? 



劈腿是現在最流行的議題。要是誰劈了腿真的跟另一個人有了感情上的牽扯,那真的需要考慮這人對你感情的重視。有的人在另一半劈腿的時候總是把矛頭指向自己,一定是我太糟糕、一定是我太胖太醜,要是以前的我也會這麼想,但事實證明,劈腿的對象並不會長得比較優、或條件比較好、出軌的人只是想要新鮮的人事物,想要燃起那消失已久的動情激素,跟另一半醜不醜、爛不爛沒有關係,停止幫出軌的人找藉口,不要輕易的背起這個罪孽的十字架,真正的罪人是劈腿的人。 



男人或女人都會劈腿,所以這裡不想特別將矛頭指向男人,但研究指出男人出軌機率的確大於女人,因為雄性激素的生理因素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聽起來真是令人五雷轟頂的一句話。打死我也不會這麼殘忍的告訴我的好朋友們或者個案們。這也許是一句真相的話,因為【勸和不勸離】是我們中國人的處世方針,我們總會期待【浪子回頭金不換】總是把這最壞的結果擺在最後。 



但看了這本書,我恍然大悟,如果這是真的,如果對方真沒那麼喜歡你,也許這些等待是在浪費她們的時間,因為她們在我心中都是這麼完美的女人,聰明、幽默、風趣、創意、品味、身材姣好、擁有特殊專長、貼心、善良要是我是男人絕對會娶回家疼的對象,她們根本不應該遭受到如此地位不平等的對待,談戀愛不就是要快快樂樂、互相尊重、互相滿足的嗎?怎麼可以自私的獨大一個人的夢想,卻犧牲另一個人的幸福? 



如果可以很清楚的接受這個『對方並不那麼喜歡我』的事實,我們可以減少很多揣測、等待的時間,那些時間拿來與真心喜歡你的人或朋友相處不是更有意義嗎?畢竟療傷的過程絕對不會比在一段不真誠、找碴的感情中還要痛苦、還要久。 



除了上面幾個在外國人看來不太是個理想對象的特色外,我還想要提供幾個不怎麼科學研究之下歸類的壞男人掃描,如果遇見這些男人真的必須要嚴肅的觀察這段感情值不值得妳繼續投入,這些特徵其實不分男女,女生也不免會有這樣的狀況,男人也要小心啊因為世界上也是存在慣性劈腿女的 



1.如果男人不帶你回家介紹給父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因為他並不認為他的父母可以接受你,打從潛意識否定你,甚至沒有把你當成結婚考慮的對象。 



2.如果男人不讓你介入他的朋友圈,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表示他需要有朋友可以Cover他的小動作,以後偷腥就可以栽贓跟朋友出去,你卻查無此事。 



3.如果男人堅持要有異性好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是他在為出軌舖的路。 



4.如果男人批評你的朋友、不喜歡你的朋友們,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表示他看不起你的品味,否定你的選擇,這怎麼可能會喜歡你。 



5.如果男人的錢只花在他自己身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如果男人的手機非常的保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7.如果發現男人有其他你不知道的信箱與帳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是可以很瘋狂的,半夜騎車到對方樓下看著對方的窗戶,熄燈了沒?為對方每天畫著一張小卡寄給他,只要他驚喜,為對方寫一首獨一無二歌、創造一本裡頭寫滿他的書,一心想要他開心快樂,不要讓他猜疑憂心,希望自己的朋友們都喜歡他、接受他,只要想到他會受傷,就非常的後悔擔心。 



感情的交往,存在快樂與不快樂的事件,最簡單評估感情的方法就是-快樂的感覺一定要大於不愉快的經驗,如此一來才有走下去的動力,如果百分之七十的時間都在諜對諜太痛苦了!


我們應該要享受的是【越愛越美麗】。



牽手.jpg









 

 


註1:   此篇為轉貼文章理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

 

註2: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作者

           ◎葛瑞哥‧貝倫特(Greg Behrendt)

           ◎麗茲‧塔琪蘿(Liz Tucci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