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被哪個衰神附體了


昨半夜嚴重失眠到零晨五點快六點才睡


但早上九點多 就因為弟弟放假回來 一大早就被吵醒了


後來只好騎著我的小50去上班


我騎車速度最快不超過50 橋上最快也只有60


我還算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孩子 誰知道好死不死 我在公司附近準備停車時 紅鐙給他小右轉一下


結果一轉過去 警察北北就在對我招手了


我於是乎多了一張紅色的單子在我皮包裡 而我的鈔票又準備飛幾張了


一整天心情真是極悶無比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一心只想趕快回到家 因為我老爹說今天晚餐吃我最愛的韭菜水餃


而我也是慢慢的騎(下班時間都是車能騎多快)  雖然心早已飛回家了


結果誰知道我的惡運還沒結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台北橋下很多地方 都還在捷運施工


在台北橋台北往三重的機車便道前 那邊也有個大工地


而他的路面有一半是柏油 一半是鐵塊 然後那段路通常都是濕的 會帶一點泥沙


沒錯 我的衰運 就在這時候發作


我一樣是時速30左右的速度慢慢騎 然後被汽車逼到右邊邊的小夾縫中求生存


當騎到那塊危險地帶的時候 眼看前面的騎士晃了一下


心裡才剛有念頭 這邊要小心 我可能會摔車


結果馬上應驗 我整個人打滑 摔了出去


心裡幹到極點 媽的 我的DKNY外套 我的DIESEL的牛仔褲 全都染上一大片泥沙


而我的右腳踝 也痛到一個極至


我很勉強的把車拉起來 繼續慢慢的騎回家


一到家馬上發現我的腳已經腫的跟"麵龜"一樣大 外加一些些血


我的右膝蓋也是一樣 腫的像個小饅頭一般


一定會有人心裡罵我笨 自己騎車還會滑倒


但是那邊真的很危險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去罵養工處 還是捷運局 可是就是不知道電話 氣死我了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我的手錶一向都戴習慣右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戴到左手去


而我的右手改用K送我的護腕代替 整整戴了一整天 沒拿下來


結果剛剛看護腕 整個都是泥沙 好大一片 換句話說 如果我沒戴護腕的話 我手應該會傷的也蠻嚴重的


這幾次的衰事 都跟車有關


而且都是在拿到錢之後沒幾天


真的真的狠倒楣耶  朋友都說我太鐵齒 今年是本命太歲年 卻去沒去安太歲 好險今年快過光了


希望今天的災難是今年最後一樁 別再來了


 


    腫到不行的右腳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