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國醒來的早晨 感受特別不同

窗外白茫茫的一片

和女兒搭了接駁巴士前往 Risonare Tomamu北館32樓的Platinum享用美味的早餐


在這樣的風景下吃早餐 早餐都感覺特別好吃


這裡真的無時無刻都讓人感受到放鬆

連洗手間 也是非常的講究 而且對親子非常的友善 馬桶旁邊還掛著小朋友用的小馬桶



享受完美味的早餐後 就前往雲海テラス山麓駅

這裡在夏天的時候可以看到雲海 在冬天時則是滑雪的最佳場地


坐上纜車往山上移動 纜車是要錢的

但是入住時會送上一張搭乘卷 就可以免費搭乘

纜車上山的途中還有看到小朋友從山上滑下 技術超高超的 真心佩服


上山後有個步道 視野非常的好

不過走到這裡前要先經過一小段路

很多人在纜車站下車的地方就停下來

建議可以再往上走 可以看看整片美景

而生在台灣的我們很少看到那麼多雪


小妞直接在路邊玩了起來

後來回到展望台時 我們也買了棉花糖去烤來吃

這應該是來這必須體驗的行程



在這裡吃著烤得熱呼呼的棉花糖

別有一番風味 身後還有結冰的花朵 超級美的


TOMAMU 真的是一個很美又很特別的地方

下山後和朋友相約 一起去完雪橇板


看孩子們玩得多開心

另外千萬別錯過雪地的香蕉船


雪上摩托車拉著我們東搖西擺

速度快時還會飛起來

刺激又好玩


星野渡假村裡每個館連結都有這種室內玻璃屋的道路

所以不用擔心需要在雪地裡走得很辛苦

午餐我們選了一間餐廳解決


星野裡的餐廳 每家都好好吃

隨便選都沒有踩雷的問題

而且新鮮又便宜

這樣滿滿的魚子飯在台灣根本吃不到

酒足飯飽後 回房稍作休息

接著就是這次來最主要的目的

參加我重要的姊妹 Gemma的婚禮



教堂很美 

看著好姊妹慢慢地走入禮堂

我這個愛哭鬼又哭了

看著他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終於遇到一個疼她愛她懂他 給她幸福的男人

真的很為她開心


當天的她真的美呆了 就像個天使一樣 真心為她開心

但因為教堂內禁止拍攝

所以照片這裡就省略了

儀式完之後 我們全部人移到宴會廳


感謝姊妹的用心


每位賓客的禮物WWF的助養禮一份

用每位賓客的名義 捐出一份小小的心意

為我們的環境再盡一份心力 真的是對貼心的新人


當晚的葡萄酒 喝起來順口又好喝

TOMAMU的餐飲水準真的控制得很好

餐宴過後還有AFTER PARTY

但因為孩子累了 想睡了

所以我無法參加


當我洗完澡出來

看到平常都一定需要我才睡得著的女兒已經睡著了


看著她熟睡的臉

知道他今天過的一定很開心

希望在她的成長過程中 能夠記得這一點一滴的開心

也祝福我的好姊妹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