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

小妞起床後 坐在窗前

向這片銀白大地說早安 看著孩子的笑容

再累都值得了

坐上飯店的接駁公車前往星野最有名的餐廳森のレストラン ニニヌプリ


首先要先走過長長的樓梯 建築本身是沒有過多裝飾的水泥牆

樓梯兩側都是用大片的落地窗

搭配著室外的雪景 別有一番風味

餐廳是buffet的方式 最特別的是餐車還有這種給孩子坐的


後方可以放置餐盤 讓孩子可以跟著大人一起去取餐

用餐環境很舒適 還有現點現煎的蛋


室內整個開闊的空間

在這用餐看著大片的森林

悠閒的吃著早餐 身心靈都被洗滌了的感覺

而剛剛提到的餐車拿完餐後也可以當成孩子的椅子


是個非常特別的設計


來到TOMAMU 千萬不能錯過這裡 一定要選一天在這用餐

用完早餐後 就要離開星野度假村了

往機場移動了

在這之前 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去RERA OUTLET 做最後的補貨

我在一進OUTLET的藥妝店就被困住了


這裡真的太好買了

免稅外 可能因為觀光客真的太多了 熱門商品都有標上中文

貨品又很齊全 再OUTLET入口處還有CUPPON可以拿

來這裡 真的要留些時間 免得買到忘了時間就糟了

在這停留一小時後

我就往新千歲機場移動

順便領取我在市區購買的吸頂燈


對於第一次到達日本旅行的我們

這樣的行李不知道會不會很誇張

行李CHECK IN 後用最快的速度在新千歲機場裡逛一下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這個可以外帶上飛機的便當


買了一個三色飯 就準備入關


再關前看到這個真的好想買

可是想想我的行李最後放棄

回台灣後還是覺得很可惜 為什麼當初沒有買呢?

等了一會兒到了登機的時間


華航的兒童餐就表現的中規中矩

沒有太大的亮點 不過機上有SAPPORO可以選擇真的太棒了

終於回到台灣

提行李時 旁邊的人看到我買的燈 有點被嚇到

其實真的很輕 只是體積很大而已

不過不得不稱讚 吸頂燈真的很方便


對於第一次去日本的我們

這樣的戰績應該不算很誇張吧


感謝親愛的姊妹GEMMA

要不是因為你 我想我永遠沒有機會踏上水教堂

也不可促成這次一打一的旅行

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