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宅配サービス

這次小V媽咪一打一河口湖 還能買那麼多東西

最大的關鍵在於利用網路購物及JAL ABC的手ぶら宅配

日本的物流業非常發達

通常大家習慣使用的就是用宅配寄到機場後再去領取

之前我在BIC CAMERA買東西也是用這個方法

但有個缺點就是如果今天排隊領貨的人很多 我就要等很久

於是小V媽咪上網作功課時無意發現

還有一種宅配 收件地址竟然是直接寫台灣你出境的機場

意思就是 你從寄件後 下次看到它時應該就是在台灣的行李轉盤上了

最重要的是 還可以累積日航的會員里程

這麼神奇的服務 一定要來趕快試一下

但是目前可以預約的只有東京的成田 羽田 關西的伊丹空港 中部國際空港 及北海道新千歲空港

可以宅配的形式從行李箱 手提包 紙箱 到高爾夫球袋.....等 都可以寄送

但最大尺寸只收到160cm 並且重量於30kg以內

而寄件費用也非常划算

只是平常的寄件金額 再加上210円/件

接下來就來教大家如何用JAL ABC 寄件

首先先進入官網(廢話) JAL ABC 手ぶら宅配 官網

按下紅色的框框

跳到這頁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會員 要加入會員就選新規登入 不加入會員則直接選擇最下面那個選項即可

如果是要累積日航的里程 就務必要加入會員

接下來就是填寫表格

目前線上翻譯軟體很發達  相信填單子 難度應該不高 

目前看到蠻多家航空都有配合 甚至台灣的華航 長榮也都在選項內

但因為小V媽咪沒試過 這次是以體驗日航為主

其他可能要請大家試試看 再跟我分享喔

後續實測後確認只有日航可行 但飛美國的航班排外

最下方就有選擇宅配的物件 包含尺寸及數量等

填寫完後 按下下方的按鈕

就會出現這個表格在最下方

這時就可以選擇自己要收件的時間

可以搭配抵達飯店的時間 我上次選擇的時候是搭機前5天

所以彈性還蠻大 適合想去日本大量採購的人(誤XD)

按下確認後就會跑到下個網頁 讓你確認剛剛輸入的內容

 

 

 

最下方也會跑出所需的金額 因為是使用WEB折扣 所以本來的200手續費 現折了100

接著下一步 就是付錢了

大家最好在網路上選擇信用卡結帳

這樣就可以請飯店的櫃台直接幫你處理

一切填寫完畢後 按下送出 就成功了

這次我利用AMAZON 買了一些電器 甚至還買了一個電鍋

到飯店後就用最快的速度拆箱打包

然後就交給櫃台人員 告知會有人來收件 我就帶著女兒開心的出門了

等到宅配收件後 會交給你一張收據

上面有所有的資訊 甚至還有你的訂位代碼 這個超厲害的

這張真的很重要 請務必收好

等到回程的當日 到機場櫃台CHECK IN時 將這張單子交給地勤人員

他們就會把你的行李拿出來

我的箱子出現了

這時會讓你確認一下 行李是否是你的 並且外型會再檢查一次

像小V媽咪這箱行李本來外殼就有凹陷 所以有讓我簽名確認一次

然後秤重確定沒超重 就送進去登機了

下次再見到他時 就是在松山機場的轉盤上了

我也不需要在機場 跟人家排隊 等半天拿行李

所以一打一  還能買好買滿 一點都不難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入坑

 

這篇是特別獻給我很重要的一位朋友

是我第一位認識里程坑的朋友 也是教我日本如何自由行的朋友

而且還用力推我入日本的電器坑

感謝何先生 相信你很快就能用的到這篇文章了

----------後續更新---------------

後來實測後除了日航 其他航空公司都無法使用這個宅配

而ANA會員可以選擇ANAぶら宅配

這個是要先登入會員 而且可以累積里程

但是後續會需要班機預定的資料

所以我就不測試了 祝大家旅途愉快 行李買到滿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