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根本沒有真正在日本自由行過

但這趟旅行裡 有個地方 在前置作功課時間就已經深深著迷

而且不管無論如何 我都堅持 一定要去 這個充滿魅力的地方就是 - 自由が丘

一大早 我們就從錦糸町搭車過來 只要轉一班車 其實還蠻方便得

這天的天氣 晴空萬里 是個逛街得好天氣

這裡的街道 很舒服 很像早期天母的感覺 沿路還看到這間賣小公主服飾的店

不過我們的首要目標是Trainchi Jiyugaoka 官網 地圖

這個商場 可是大有來頭 這是電車車庫改建成的文創商場

所以這裡賣的東西 也是極度有特色


這裡真的很好逛 我隨便進去兩家店 就被狠狠的吸住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 每個都想買

而來這之前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鼎鼎大名的山田詩子

只覺得這家店實在太可愛了

走進去又被吸引住了


看到店面裡充滿著美麗又可愛的插畫包裝而成的茶包

頓時少女心大爆發 但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而親切的店員 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 挑選了幾款茶讓我試飲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買甚麼 其實也可以考慮這種零賣的包裝



雖然價格貴一點點 但是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茶品 下次就可以更知道自己喜愛的是哪種口味


小V媽咪自己私心推薦 此款以及兔子白桃口味這兩款 味道深得我心 甜而不膩

香氣又持久 配上可愛的插畫 在繁忙的辦公室 喝上一杯山田詩子 給自己一個短暫的小休息 工作起來會更有勁喔XD

結帳時 店員還幫我用可愛的包裝紙包裝起來 完全掌握消費者女性消費者得少女心 難怪近幾年大家都愛山田詩子


非常感謝這兩位可愛又親切的店員


當我們離開這座賣場時 時間已經過了2個多小時 是中午用餐時間了

我們一時興起 上網隨意google附近得美食 決定隨意解決好了

就來到這間 看起來非常厲害得肉店


這家店是以生牛肉為主 但是卻又販賣煮熟的肉丸子


其中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每日限量30個的 黑毛和牛半熟蛋可樂餅(自己亂取的名字)



圖片看起來真的非常誘人 本人到底如何呢?


這些都是一大早就預先炸好等著販售

雖然冷掉了 但卻一點都不油

肉的香氣非常的重 咬一口 牛肉獨特的香氣個衝上來軟嫩的肉質 搭配薄薄的麵衣 炸的酥脆 搭配的剛剛好

咬到中間的部分 半熟蛋液帶出牛肉的甜味 真的是讓人口齒留香 我到現在想起那味道還會狂分泌口水呢

而旁邊樓梯上去的則是由這間的分店 由這裡提供的肉品 做成的烤肉料理 當初沒注意到 完全被黑毛和牛半熟蛋的照片吸引

所以與這間店差肩而過 如果有吃過的人 拜託跟我分享一下

接下來的行程 就是決定大開殺戒的ㄧ站

台灣最近非常流行的宇宙人正價店及outlet

首先抵達的是正價店

產品多樣化 而且價格真的是甜甜價



 


這價格決對買的下手,我買了白色的這隻愛心兔,

是現場最後ㄧ隻 ¥1600。送給好姐妹,超級划算

門口還有可愛的宇宙人轉蛋機


來這裡千萬別錯過

接著往前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outlet

店面小了ㄧ點

 

但這價格 你沒看錯,我馬上把最後兩隻彩色熊打包帶走





這裡商品因爲都是過季出清,

所以很多都只有ㄧ個,所以有看到喜歡的記得趕快先下手為強呀😆

在這裡廝殺了ㄧ陣子後,我們終於覺得累了

於是前往甜點森林移動

甜點森林是個很夢幻的地方


但在網上ㄧ直搞不清楚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到現場後終於了解,其實有點像個甜點美食節

幾家商店合起來的ㄧ個共同賣場,

有多家甜點可以選擇,裝潢又可愛粉嫩

難怪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裡



補充完熱量後 我們又繼續未完的行程

找了許久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小威尼斯

小到有點失望

反而是附近的教堂和對街古色古香的茶室更吸引我




但同行三個小鬼,這種安靜的地方絕對不適合我們

最後我們沿路邊逛邊走回車站

回錦糸町的路上還遇到蠟筆小新列車


自由之丘感覺讓人放鬆

這邊不但是雜物天堂

也是個甜點王國 而且還有很多烹飪用品這裡也可以挖到很多寶喔

如果下次到東京 不妨安排ㄧ天來自由之丘走走吧

附上小V媽咪自製的自由之丘逛街地圖

祝大家購物愉快  

旅遊日期2017.jun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