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小V媽咪的頭髮都是黑長髮

沒有特別的原因 只是單純沒有時間去整理

所以就一直維持這樣

但是出發去日本前 一直很想要去日本變個髮型

這想法在心裡醞釀了很久 預約後 終於去實行了

我的行程大概有一晚會在新宿市區

所以我先在 beauty hotpeppe(美麗小辣椒XD) 上尋找離飯店最近的沙龍來當作我的變髮基地

運氣很好的 我找到一間在我住宿飯店巷口的沙龍

hair ange 新宿三丁目店

我選擇的是水燙+染髮+護髮+剪髮的項目


  • カット
  • カラー
  • パーマ
  • トリートメント

選べるコスメパーマ+プラチナム艶カラー+シルクトリートメント¥10000

¥10,000

選べるコスメパーマ+プラチナム艶カラー+シルクトリートメント¥10000

■シャンプー・ブロー込み■水パーマ+プレミアム艶カラーリタッチのコースです!全体カラーは+¥700です♪■コラーゲン前処理トリートメント付

提示条件:
予約時&入店時
利用条件:
Hot Pepper Beautyを見たと一言
有効期限:
2018年11月末日まで

水燙其實是一種日本已經很久的燙髮技術

捲度通常都比較自然 沒有那麼捲

適合初次燙髮或是不想要太捲的人來嘗試看看

剪燙染 10000日幣 真的很便宜

按下選擇的內容後 下一步就會跳到預約時間

上面也會清楚告知變髮所需的詩間

當然 也可以指名你想要的設計師

不過不同的店會有不同的規定

我去的這間 是沒有指名費

我預約的是渋谷 尚子 為什麼會預約她

只是當初看哪個順眼就約誰

沒有特別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 預約網站跟JALAN訂房網的點數相通

所以送的點數可以下次拿來抵變髮金 或是住宿費

預約完畢後 就會寄EMAIL到信箱裡完成預定的手續

當天小V媽咪到飯店放好行李後 就往沙龍出發了

入口是從旁邊的小門進去坐電梯上樓

一進去人很多

會先確定有沒有預約

因為他們只接預約客

女兒沒有預約 想要燙頭髮也沒有辦法

只能接受剪髮


裡面的位子不多 大概7個左右的位子

因為都有客人 所以我不太方便拍照

因為小V媽咪 不會講日文

所以有先用中文翻譯日文 寫下一些要求

例如好整理 減少髮量 這樣的日文在一張小紙條上

拿給設計師看過之後

我們的溝通 全程都是用手機翻譯軟體

不過她有先給我一本雜誌 讓我翻翻看 看有沒有喜歡的髮型


接著就開始準備變髮工程了

店雖然不大 但布置得還蠻典雅的


女兒全程陪著我一起 怕她無聊 只好讓她拿手機拍照

拍下這張變髮前的我


剪完長度後 接著就是要開始染和燙了

設計師很親切地在跟我確認細節

當然還是用翻譯軟體溝通XD


我進行到一半 女兒也去洗頭了

準備要剪頭髮了

看她被服務的多開心

結果設計師 問她要剪多少

她比了一個不到3公分的距離 然後剪完兩刀後就說OK了

這兩刀 價值台幣八百塊耶

小V媽咪心疼死了

於是又請設計師 把瀏海再多剪一刀 ~><~

而此時的我 已經變身成外星人了


每次看別人燙髮弄上這一堆捲子 就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呀XD


設計師已經幫我的寶貝 變身為漂亮的小公主了

她本人也滿意的不得了

我燙完頭髮後接著就是染髮

總共歷時3小時 可能加了女兒的時間進去

所以時間有久一點點

我的收費 就是1萬日幣

女兒的剪加造型5000日幣

比較起來是不是我的划算多了

大力推荐大家去日本的時候 可以安排一點小時間 來去幫自己變身喔

不過結帳時有點小意外

這家店竟然不收JCB 我以為全日本的店家都一定收JCB

然後好死不死 我的VISA卡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刷不過

當下現金 真的是拼拼湊湊 才湊出來的

所以建議要去變髮的妹子們 最好還是帶足夠的現金比較安全

因為後續還有行程  所以趕著離開 忘了和設計師拍照

而且她熱情的送我們到電梯才離開

她真的是一雙擁有巧手的設計師

這張照片是燙完頭髮後的第三天拍得

顏色很自然 捲度也很自然 而且前天自己洗完頭髮吹乾就睡了 沒有特別整理


這是剪完已經過了一個月多拍的

捲度還是在 如果要像雜誌一樣捲,可以用點造型品,

而且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

我真的很喜歡 下次去日本 

還是想要安排去一趟變髮

推薦給所有愛美的女孩們

Hair ange 新宿三丁目店【ヘアーアンジェ】
 

  •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2 新宿紺野ビル7F
  • 新宿駅3分 新宿三丁目駅C4出口30秒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