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天的休息

一大早起床吃過早餐後就是繼續原本預定好的行程

接下來幾天 安排自駕可以跑比較大範圍的區域

首先先到TOYOTA去拿之前預定好的車子

當天的預定數非常多 櫃台人員一直忙進忙出 幫我做好簡單的登記手續之後

帶我巡過車子確認沒問題 就把車子交給我了

我想問問題也沒機會 跟河口湖的店員還能慢慢跟我聊天 差別蠻大的

果然市區和郊外還是有差

今天拿到的車款是油電車 本人第一次開這種沒有鑰匙的車子

一開始還蠻不習慣的 熄火這件事可搞了很久

不過習慣之後 我覺得日本的車子真的都好舒服 車子小但裡面空間卻蠻大的

我這種高個子坐進去也不會覺得壓迫 


而且駕駛座附近的置物空間做的很貼心 

慢慢習慣上路之後先往今天上午唯一的行程前進


開了將近半小時的車程

先到CAINZ超市去補充野餐最重要的水果 和飲料

免不然的被其他東西給吸引走

日本的超市真的太好逛了


結果小V媽咪在這裡還買了炸雞粉

和傳說中的燒肉界的LV- 敘敘苑燒肉醬


接著採購完成後

再到隔壁的MOS買等等的野餐的早午餐


日本的MOS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而且也有附玩具

玩具種類很多 店員在點餐後 會拿個籃子讓你選擇

雖然不像是麥當勞主打卡通人物 但是我覺得MOS的也不錯

女兒選了一個畫畫板  是將紙張墊在板子上 然後用鉛筆斜斜的畫就畫繪出下方的圖案

這個女兒一路上玩了很久 他很喜歡

除此之外MOS可以刷卡 非常方便

前方也有兒童遊戲區 種類非常多 感覺日本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在這裡也順便買了帽子 經過前天立山黑部的酷曬後

這次還是決定買頂帽子 保護我們母女已經被曬傷的臉

所有行前工作的準備好後 繼續開車前往千曲川河川公園

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早


車還不多 但是已經有些人都佔好了 開始在樹下野餐聊天賞櫻了

這裡真的很漂亮 我和女兒第一次在櫻花樹下賞櫻

超級興奮的 


剛剛買的漢堡還是用櫻花圖案的包裝袋包裝的

鋪上野餐墊 將一切準備就緒

我們就在櫻花樹下 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好好的放空

這樣美麗的景色 真的很難得一見

難怪日本人會這麼的瘋賞櫻這件事

畢竟連我這個外國人 我都能感受到那微微的平凡幸福感


接近中午人越來越多 旁邊還有幾個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野餐


有經驗的準備起來果然不一樣 除了可愛的手做便當

其他該帶的玩具 應有盡有 女兒看到好羨慕

一直問我 為什麼沒有幫他準備玩具


休息片刻後 竟然有遊覽車帶著大批遊客來了

不知道是甚麼團口音是我們熟悉的台灣口音

一下就熱鬧起來 於是我就帶著女兒往附近逛逛走走


這一大片的小黃花 真的很美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鯉魚節 鯉魚旗隨風飛揚 


但中午的陽光也是很驚人


女兒被陽光曬到睜不開眼睛 一直問我拍完了沒

另外野餐最大的問題就是洗手間

我問了旁邊好心的日本人 他帶我去戶外洗手間


空間蠻大的 但缺點是不能洗手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

不過在戶外有洗手間可以用 真的很幸福

繞了一圈後

我們回到野餐墊享受了一個輕鬆的午休時間


有時旅行 偶爾安排這種放空的行程

甚麼事也不做

單純的把自己當成在地人好好的享受當下

其實這感覺真的很好

在這裡我們離開後帶走我們帶來的垃圾


依依不捨的跟這個美麗的地方說掰掰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