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懷孕很簡單的 只不過是肚子慢慢大起來

然後等時間到了 卸貨 登登 小朋友出生 降子而已

但當我那天不小心在驗孕棒發現深深的兩條線後

我發現 原來我想得太簡單了

首先我的胸部起了很大很大的變化

不單單是胸部開始變大 還有加上非常痛苦的漲痛

那段時間我只要一點點小小的摩擦 我都有極大無比的痛感

再接下來伴隨的就是胸悶 與令人痛苦的噁心感

不過我運氣算不錯

當我換了孕媽咪專用的內衣後

噁心感和胸悶有改善

我想是因為胸部瞬間長太快 我原本又都是穿機能型的內衣

所以勒住胸口的感覺會較為明顯

內衣換掉 勒住的感覺明顯改善

至於我選擇的內衣 是華歌爾的孕婦系列

話說孕婦的東西真的特別貴 這套內衣 要不是當下我已經勒到快爆炸

我還真的狠不下心來買 

但試穿當下 束縛感瞬間消失 感覺通體舒暢(有沒那麼誇張?)

加上款式又好可愛 跟我想像中的孕婦內衣差好多喔

當下我就很帥氣的跟櫃姐說 我要這件 直接穿 XD

這就是我買的內衣款式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呀?

 

另外最大的困擾就是嗜睡非常

我發現我本來是夜貓貓的人

卻在晚上8點不到就可以躺在床上用最快的速度入睡

並且睡到早上還不願起來

而且起床去上班在午餐過後 馬上又開始進入想睡的昏睡狀況

我只能說 懷了孕的女人感覺跟豬沒什麼差別

不是吃 就是睡 (在我身上真的很明顯)

 懷孕初期 帶給了我很多不適應

不過這都代表 我的肚子裡 開始有了一個新的小生命了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所以今天特地開了這個BLOG 只是想要記錄下我和我肚子裡的他(還是她?)神奇的點點滴滴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