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小V媽就是個黏人精

最愛黏的就是我心愛的爸爸

長大了雖然不能這樣黏著他

但還是一直很愛很愛我的爸爸

甚至老公有時都會有點吃味 

誰叫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在爸爸六十大壽的這天

小V想破了頭 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給爸爸

不但有特殊的意義

又可以讓老爸知道女兒有多多多愛他

上網找了找 找到了這個很特別的商品

客製化雕刻酒瓶

index-1-1.jpg

是不是很給他特別又有意義呀?

可是離老爸的生日已經不到一個星期了

到底來不來的及呢?

當下我很擔心 於是電話與廠商溝通過後

廠商知道我的急迫 願意幫我加急處理

小V媽咪馬上匯款 開始製作過程

 

 

因為小V媽咪選擇的是可校稿的模式

並且選擇雙面雕刻 所以酒瓶的背面可以寫下我的肉麻情書

而廠商會將製作成的初稿傳到小V媽咪的EMAIL裡讓我校稿

小V媽咪只要明確的指出想要修改的部份

廠商就會修改完之後再寄過來

重覆這個動作 直到訂購者滿意為止

這個動作讓小V媽咪覺得非常貼心

因為小V媽咪是個追求完美主義者 由其又是牽扯到最心愛的爸爸

所以前後總共修改了六次

最後在爸爸生日的前兩天才定稿完成

而爸爸的生日禮物非常準時的在當天上午就已經送達小V媽咪指定的地址

成品真的很美

盒子的包裝非常的有質感

還有貼心的附上一個紙袋 不需要再臨時去找適合的紙袋裝

而酒瓶我是訂一金一銀

代表著金銀財寶 整個瓶子上的雕刻非常立體

重點是真的跟我親愛的爸爸長的一模一個樣喔

連小v媽咪的嬸嬸看到都說這個人長的好像你爸喔XD

(因為它真的是專屬爸爸的限量版呀)

 

看著爸爸開心的樣子

應該就是女兒心裡最大的幸福

事後爸爸還有四處傳簡訊給朋友看他的生日禮物

看來爸爸真的很喜歡耶

這個禮物 小V媽咪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如果讓我再選一次 我還是會送爸爸這個

最後我也祝福我親愛的爸爸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MUAH~ 

愛你唷~~

 

金莎酒瓶雕刻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