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脊椎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我常常因為頸椎牽連來的偏頭痛 疲累 還有暈眩等問題


雖然是小問題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困擾我許久的大問題


小病不是病 但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今天有人介紹我去看一個醫生


他之前就告訴我他有多厲害 多厲害


其實說實在的我根本不信


可是呢 今天眼見為憑 真的嚇到我了


我今天一到診所 真的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滿滿的候診病人 而我因為事先掛號好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看診


醫生沒等我開口說話


先幫我把脈


馬上說出我的婦女病症狀 貧血 等等之類的


我正在佩服的同時 換左手幫我把脈


連我頸椎側彎 在第幾節 都能夠講的出來 而間接引發的症狀也完全能道出


而左腿鈣化和右腿的靜脈區張 也憑把脈就能把出來


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醫生告訴我 先開藥給我吃


下星期 再過來調整 這個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希望這次我的問題 真的能解決


我只能說 這個醫生 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