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想過,在戀愛的過程裡,許多真正讓心動的每一刻,都是與牽手相關。


我喜歡我愛的男人,走在路上,他走在我的前頭,仍然記得把手往後伸,手心向上,暗示著我趕快向前抓住他的手。


那種感覺,深刻的窩心,我們有時甚至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也可以透過手心的溫度,感受到他緊緊的陪伴著我。


騎車時候,他會空出他的左手握住我的左手。
 
開車的時候,他會伸出他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
 
我喜歡男人大大的手掌、修長的手指、厚實的掌心,讓我感受到他的力量,安心的停靠在他的手裡。


別的男人就算有一樣的體溫,還是習慣那一種「專屬於妳男人的溫度」。


當我們長大了,成熟了,談戀愛的速度變的快一些了,牽手的重要性或許小到微不足道,你可以覺得很容易,也可以覺得它不代表什麼。


而現在...女人跟男人在一起,不再只是由牽手開始。可能因為一個吻,所以開始了戀情...
 
可能和一個男人做愛,才開始愛上他...更可能什麼都做過了,卻一點也不愛他...


或許多男人,他們或許願意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但是他們吝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她的手。


於是我們開始習慣於複雜的情感關係,深層的肉體關係,但是我們卻忽略了最簡單的牽手關係...
 
或許我們不是忽略,我們只是不願意重視。
 
我想,牽手一定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肉體關係。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牽到任何一個人的手,卻很難簡單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相反的,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我們卻很難簡單大方的牽著他的手。


曾經他,很少主動牽我的手,走在路上大多是我主動牽著他的手。
 
他對於愛情內斂而不夠主動,我一直沒有告訴他:多麼希望他主動牽我的手,主動說我愛妳,主動對我說他多麼的需要我重視我。
 
雖然我是很主動的女生,但我也需要男人主動,給我主動去愛他的力量


難道牽手、說愛我有這麼困難嗎?
 
 
難道我們都要在愛情裡算計著誰先開口誰先主動誰就先低頭、先輸一截嗎? 我們常在愛情裡學著保護自己,連帶的連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相對的我們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我很喜歡「簡單愛」這首歌:
 
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會令人感到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與女人做愛,而是男人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女人的手...
 
不論是在馬路上、在車上、還是在床上。感覺他的真心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那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愛情真的可以那麼簡單牽手絕對比做愛還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