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醫生出國


所以臉的治療已經停擺了將近一個月


那一個月裡 心情真的是很忐忑不安


一方面是害怕我的疤 在這段期間 因為我的貪嘴越變嚴重


一方面是怕醫生有自己的事情處理 就不回來看診了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瓶神奇去疤膏 買來用效果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而剛好醫生也在這時候回來了 我馬上約了診 希望快點能救回我的臉


這幾次的療程真的非常特別         特別的痛


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 有一個非常有效的去皺紋方法


用微針滾輪滾 當時我看新聞的時候看到 只罵那些人 神經病 痛爆了 還做


結果 醫生把這項療法 用在我的臉上


偏偏我臉上無肉都是骨頭 當他第一手下去的時候還可以忍


而我的醫生偏偏又是那種吃重鹹的人 看你不叫 以為不痛 就越來越大力


我的疼痛指數前三名分別是顴骨 眉骨 和鼻骨 全部都是沒肉的地方


真的是痛到想把醫生的手撥開 順道問候一句 你母親安康


不過我是好孩子 所以我沒那麼做


但不代表我不痛 我是真的痛到 眼淚都飆出來了 話說我還是朋友眼中算忍痛中的高手耶


後來醫生可能知道我真的很痛 所以這次只有幫我做右半邊的臉 也就是我受傷部位的臉


微針滾輪完 我就解脫了嗎? 並沒有


接著呢 醫生再用一個果凍面膜幫我敷臉 而兩邊有接電極插頭


會讓我的臉有電流通過 醫生說這會有拉提臉部和收縮毛孔的效果


聽起來很像很棒對吧 可是一點都不棒 在開始的時候因為我的右邊有傷口(微針的時候有流血)


所以我的反應會比較強烈 而醫生看我沒表情 又幫我加重


我朋友看到一直說不行不行 因為我的眼皮很明顯在跳


老實說不是我不說話 是我根本講不出話 那個會把你的牙 給崩緊 有被電療過的人應該知道那感覺


只是換到臉上真的很不舒服 過了20分鐘後 總算苦難結束


一個星期後再回診 我明顯發現 我的右邊臉 好漂亮 沒什麼毛孔 而且皮膚比較白 摸起來又好嫩喔


反觀左邊 因為沒做微針滾輪 偏黃 毛孔粗大 而且沒有那麼好摸


所以痛還是值得的 於是我又很皮賤的跟醫生預約下一次的全臉微針滾輪


而第二次的療程溫馴多了 用一個很像音叉的東西 也是一樣電我的傷口 感覺還好只有刺刺的


不過那個還蠻危險的 燒太久的話 會燒出一個洞 害我這緊張大王 又緊張起來


而聽醫生說這個神奇的音叉有拉皮的效果 不過他是為了刺激我的皮膚生長 所以才用這個


而且最酷的是


醫生順便又幫我電了一下我的鼻頭粉刺


醫生再電的過程一直發生驚呼聲 他說我的鼻頭粉刺 一直爆出來


全都站立起來 哇好多好多 啥麼一堆的


讓我當下超想超想看的 想像著一堆小粉刺飛過來跳過去的畫面 好像還蠻好玩的


電完後 醫生又拿兩根小木棒 幫我刮我鼻頭的粉刺下來


當然也是用力無比 在那一瞬間 我甚至覺得我的鼻子好像快掉下來一樣


刮完後 醫生給我看了一下 我的天呀 那個厚厚的一層油脂真的很誇張


而做完後回家 真的感覺的出來鼻頭的改變


我的鼻頭粉刺 真的少很多很多 而且比較黑頭也不見蛋了


我真的超超超感謝這個神奇的科技救了我的臉


也感謝這個超超超棒的醫生 他真的超厲害的喔(有需要的可以私下問我)


而我的臉已經如他當初說的回覆到80%


而剩下的20%要靠自己好好保護 不能曬到太陽 要忌口呀 ><


希望我能快回到漂漂的臉 沒傷口 沒有疤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