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我們家許KT去華納看電影

忽然靈機一動 就跑到101樓下的JASONS超市

想去看看世界級的超市 跟微風超市有啥不同

一進去 先被可愛的超小顆奇異果給吸引住了

一顆大概和小蕃茄一樣大小的奇異果 真的很可愛 也很特別 我和KT討論了許久之後 最後是他決定買下

但是我卻沒有口福 沒吃到 ~><~

接著我們又逛了很多圈  他的架位有點標示不明

找東西 其實有點不好找的感覺

最後我在肉攤的前面停下來了

我被100克280的牛肉給吸引住了 那個花紋 那個雪花  我的媽呀 口水快流下來了

我考慮很久之後 還是不敵花花 牛肉的招喚買了

可是有點另我小不爽的是

他沒標示清楚 我原以為那樣就是100克 但當他為我包裝好 打好標籤後卻是500多

一看 原來他不止100克 但當時他 卻沒明說也沒有注明

讓我有點小不爽 但是那牛肉口感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就是傳說中的入口即化  不怎麼需要咬  棒呆了

後來我們又到起司櫃去採購

我和KT都 是愛吃起司鬼 所以我們在那邊試吃了許久

我發現微風和101的超市的起司櫃有差 態度是微風比較好 種類是不相上下

可是重口味 和加味的起司是微風比較多

101是比較全面性的 什麼種類的都差不多

KT最後選擇了味道比較淡的輕乳酪 卻也耗了快半小時去了

後來當我們準備離去的時候我忽然發 現我在美國喝的好喝沙士

A&W 特地拿了一瓶 想好好回味一下

回到家 才仔細看一下發票 一瓶要價35大洋

我還蠻凱的嘛

我覺得101的標價不清 這是一件很糟的事 加上賣場的說明不清

給我感覺不是很好

除非我特別想喝A&W 不然我應該是不會再踏進101超市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