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有喝小酒的習慣


家裡藏了一堆酒 上次買的薄酒萊還沒喝光呢


由其是冬天 天冷冷的 特別愛小酌一番 這點真的跟我爹很像


今天我小喝了一點點紅酒 後來肚子有點小餓


決定想要出門去買個便當回來吃


就帶著微醺的酒意出門了


噗 走著走著 心想 不對呀 最近我習慣穿的鞋子 都是平底的那雙


應該不會發出高跟鞋的聲音 為什麼腳底會有扣扣扣的聲音


低頭一看 我腳上右腳穿著最近習慣穿的平底休閒鞋(其實鞋跟有偷偷墊高一點點)


而左腳卻是穿著一雙低跟的高跟鞋 我的媽呀 好糗好搝


哪來那麼搝的事呀 我馬上閃到旁邊的機車上 假裝找東西


確定四周沒有人 在趕快衝衝衝 換鞋


嗯 這真的事百年難得的糗事


可是 怎麼那麼糗呀 真是羞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