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戴牙套後 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 真的是節制很多


不過 我深愛吃的垃圾食物 真的是極少碰觸了


講到垃圾食物 我這輩子最愛的 就是一家在台灣絕對吃不到的超好吃大漢堡


想當年我的小時候 還是好命女


那時媽媽就會帶我們去吃麥當當 (我小時候的麥當當可是小孩子很高級的享受喔 不像現在滿地都是)


但我在麥當當會吃的永遠只有那幾樣 薯條 雞塊 外加一杯可樂 至於炸雞則是看心情吃個一兩口


而漢堡對我永遠是拒絕往來戶 因為小時候的本姑娘 吃食物的標準 不是以美味定論


 而是以外表的美醜 (原來我小時候就是外貌協會的高級會員)


所以奇異果我是到大了為了愛美才開始敢吃(誰叫他長的毛毛的 綠綠的) 沒想到還不錯吃勒^^"


而漢堡對我來說也是醜陋名單上也是榜上有名的 所以我一直不怎麼敢吃漢堡


但卻鍾愛Cheese 所以慢慢接受了Cheese Hamburg


我一直以為麥當當的Double Cheese Hamburg已經很正點了


誰知道我第一次到美國 就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


我第一次到美國時 K帶我到一家傳說中的IN & OUT


那時我只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他的MENU上的東西那麼少 只有HamburgDouble &Double  Hamburg


我在K的推薦下點了一份Double &Double 的套餐


拿到時心想 我的媽呀 哪來那麼大的漢堡呀 整整是我的麥當當的兩倍大耶


後來一口大大的咬下去 天呀 那個濃濃的Cheese味 還有肉片的厚實感 外加新鮮的生菜


OMG 瞬間了解食神裡的黯然銷魂飯的感覺 真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


後來我一個人剋光了一大個漢堡 一大盤薯條 外加一大杯可樂 (所以說老外會胖不是沒理由的)


而K後來有跟我說 IN&OUT好吃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他們的員工 如果要去IN&OUT工作 要先去IN N OUT的專門學校先去上課 然後才可以去店裡工作


而且他們的食材都是特選的 所以才會那麼好吃


只賣一種漢堡 但每次去幾乎都是客滿


寫到這裡我的口水又流滿地了 感覺又餓了(我剛好像才剋完一盤水餃耶 ^^")


而且這個美味的漢堡 只有在加州和內華達州(最近這一兩年才有)才吃的到


天呀 那麼好吃的漢堡 不知道要多久之後台灣才會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