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移動到星野度假村了

但是我這個很愛把行程塞很滿的媽媽 又在早上安排去尼克斯海洋公園

不怕搞死自己 真不知當初到底哪來的勇氣

所以一大早 先請櫃檯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先往南千歲站移動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在雪地裡 又要拖行李 又要帶小孩 真的還是選計程車最方便

你坑坑 是不是很速系 不過這是因為距離很近 如果遠 真的還是要考慮一下路線的安排


抵達南千歲車站後 先把我們的29吋行李找到暫時安置的家

我已經在網路上先做過功課

確定在南千歲車站有大型的行李箱寄放櫃

所以早上先來把行李放在這裡


寄物櫃可以刷智慧IC卡付費 或是現金都可以 而且價格也不貴

計次使用 我放我行李箱的櫃子 是需要大型的 一次使用價格是700

但卻免除我們拉行李的痛苦 真的是非常棒的設施

行李安置好後 我們就往月台移動了

這裡的月台大部分都是戶外的


所以室內外的溫差還蠻大的 厚重的外套是很必要的

接著往登別出發 坐了將近一小時的車 中間還經歷小妞暈車吐 T.T

終於抵達登別車站


登別最著名的就是熊牧場 所以在車站外有一個熊的標本 

另外登別也有別名是惡魔的故鄉 地獄谷 所以出車站也有大大的惡魔

這都是登別的在地特色喔

出車站後右轉 大約走10-15分鐘左右(帶孩子的走路速度)

就會看到這座大大的城堡 就代表你已經到達了-尼克斯海洋公園


這間海洋公園不大 但是因為晚上的住宿點是在星野度假村

所以這個點離我的距離是最順的

而且他還有一個我非常期待的重頭戲 在後面再來說

順道一提 樂天信用卡有和它們合作 票價有優惠 優惠頁面

但還是需要用現金付帳 另外有帶孩童的爸媽也可以在這裡租借娃娃車 免費的喔!!


戶外有海獅池 感覺這裡的營養非常好喔

養得肥肥胖胖的

這裡一樣也有海狗表演


他們還會站在圍牆邊上 對著鏡頭微笑

表演時間不長  但觀眾蠻多的 感覺大部分都是團客

表演完後 大家都往廣場走去

每個人都在佔位子

我們因為帶著娃娃車  所以只好去邊邊角角的地方窩著

結果我們卻意外地站到了好位子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 企鵝先生逛大街


能夠讓孩子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這群小企鵝搖搖擺擺的前進

連媽媽都跟著興奮起來

這就是旅行最重要的意義

看完小企鵝逛大街後 時間也接近中午 團客們都到團客專屬的餐廳吃飯

園區瞬間整個安靜了下來

我和女兒悠閒的在園區裡逛逛


這水母真的是太療癒了

連女兒都看得入迷

 

我們還在這裡轉了本人在日本的第一顆扭蛋

愛神杯緣子


搭配在KIRIN生啤酒上 感覺真是棒呆了 XD

吃飽飯稍作休息後 就要回到南千歲車站拿行李往星野出發了

在南千歲車站有發現很多好玩的販賣機


感覺日本的販賣機 每台都好神奇 有最傳統賣飲料的機台 有賣炸物 也有賣冰

可惜可能天氣太冷 炸物的那台全部都賣光了 

不然我還真想嘗試一下

後來我們往星野移動的時候

南千歲站他是沒有手扶電梯和電梯的

行李是要自己扛下去月台

所以有帶小孩的 這個部分可能要注意一下

經過一天的長途跋涉


我們終於抵達了星野度假村

進了房間後 天呀 這房間真的是太棒了 房間是呈L型的


空間真的很大 而且兩邊都有非常開闊的窗台

窗戶往外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色


飯店很貼心的附上孩子的備品 

有拖鞋 刷牙組 沐浴球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束口袋


超級無敵可愛的

奔波了一天 其實都累了 和朋友見面後

晚餐我們選擇在餐飲美食街裡的海鮮居酒屋-後藤商店解決


新鮮的海鮮 配上鮮嫩的牛肉

最棒的是價格實在 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北海道是美食天堂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