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和女兒坐公車前往橫濱車站

我覺得非常感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人

公車司機 親切的問我們要坐巴士 還是電車 告訴我們應該在哪一站下車

我們下車後 還將公車停在路邊 指引我們該如何進入車站

等到我們平安下樓後 他才離開


在車站裡兜兜轉轉了半天 找不到買票口和乘車口

於是又問了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大媽

本來以為他聽不懂英文 可能會不理我

結果他講日文 我講英文 他要我跟著他走 他帶我到售票口 才離去

真的很感動  一路上就這樣接受大家的幫忙

平安的抵達箱根

找了好久 終於寄送完行李後(請參考箱根寄送行李)

我們出發去我朝思暮想的Salon de the ROSAGE 吃蘋果派去

這家店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很有名 但我很久以前在陪爸爸看電視時 看到介紹了箱根的美食

當時介紹了小田急山之飯店的Salon de the ROSAGE 店裡招牌的蘋果派 

是用新鮮的蘋果 放在白色空盤上 然後服務生在桌邊 現場利用五顏六色的果醬作畫

最後放上好吃的冰淇淋 完成了美味的蘋果派

對不吃蘋果派的我 卻對這家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於是這次規劃箱根之旅 第一站 決定就是他了

和女兒坐公車到了元箱根之港

下車處的旁邊 就是山之飯店的接駁車車站


接駁車是免費的 我們就免去走上山的這段路

那天天氣很好


上車後 司機還幫忙我們搬娃娃車 超級貼心

時間到了 就準時開車了

抵達餐廳時 樓上是販賣部 要下樓 才是餐廳

我們大概11點左右抵達 位子不多 但餐廳還有空位

去之前有寫信詢問過 可否先訂位 但可惜是以現場為主

所以想要去朝聖的還是要趁早到喔 不然可能會等蠻久的


服務生有詢問我們想坐室內或是室外的位子

但當天真的有點熱 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室內吹冷氣


面對蘆之湖的餐廳 三不五時還會有海盜船經過

如果坐在戶外 更有機會拍到美美的照片喔

我點了一份牛肉三明治的套餐 和一份蘋果派套餐



玉米湯很好喝 女兒一整碗都喝光 我只喝到第一口的試味道

牛肉三明治 麵包試烤過的 酥酥的 又不會太硬 牛肉鮮嫩

加上新鮮的生菜 搭配起來的口感非常棒 不會感覺很乾


搭配蘋果派的茶品 我選的是柳丁口味的茶

口感很特別 而且還會附上一個茶壺套 套住茶壺 以防茶的溫度下降得太快


接著重頭戲 就是桌邊服務 畫蘋果派

服務生會一邊作畫 一邊解說

但是可能他覺得我們聽不懂 所以做得超快的


上桌後 發現蘋果派的細節 原來是朵玫瑰花

搭配冰淇淋 看起來就是個漂亮的花苞

再加上五顏六色的果醬點綴 色香味俱全

難怪網路上這麼受歡迎

這餐花了我大概一千多台幣 雖然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值得來一趟

用完餐後我和女兒散步準備回到元箱根港去坐海盜船

中途經過了一個大排長龍的景點


我原本就有預定要來這

但真的沒想到人會那麼多

我們排了將近一小時 才拍到這張珍貴的照片


而且最慘的 我很喜歡的帽子

在排隊的時候 拿下來也不小心弄丟了 T.T


這張就是當天最後一次看到它了

拍完照後 我們就散步回到元箱根港 

從餐廳 到元箱根港 大概需要步行15分鐘左右 但是風景很好 走起來感覺很輕鬆 

箱根周遊卷可以搭乘單趟的海賊船

所以我們就利用周遊卷往桃源港出發


當天天氣不佳 雲很厚 所以看不到富士山

但是又很熱 海賊船友分三區 一區可用餐區域  一餐是需要再加價的特別區 一區就是自由進入的區域

我們逛完海賊傳一圈後 就躲在樓梯下面 吃了前晚買的麝香葡萄

小妞愛死了葡萄 後悔當初買太少了


下船之後 我們決定往前往箱根小王子出發

這也是我們來箱根的重要目的之一

箱根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上次去了河口湖 這次來了箱根

日本的近郊 交通很方便 很值得安排兩天以上的小旅行

千萬別來去衝衝 不然真的太浪費了

 

店家基本資訊

店名

Salon de the ROSAGE (サロン・ド・テ ロザージュ)

類型

蛋糕, 紅茶專賣店, 咖啡店

電話・預約

0460-83-6321 (+81-460-83-6321)

予約不可

地址

神奈川縣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80

神奈川県 足柄下郡箱根町 元箱根 80 山のホテル

交通方式

★「箱根湯本」から箱根登山バス「箱根湯本駅」より「箱根町」または「元箱根港」行き(約35分/大人930円、子供470円)→「元箱根港」から送迎バス(約5分/無料)

★「小田原駅東口」から箱根町行き、「元箱根港」下車(約55分/大人1,150円、子供580円)→「元箱根港」から送迎バス(約5分/無料)

★車で小田原厚木道路経由の場合「箱根口IC」国道1号→山のホテルへ

★車で東名高速利用の場合「御殿場IC」~国道138号「仙石原」交差点右折~県道75号「箱根園入口」交差点右折~元箱根港方面→山のホテルへ

營業時間

10:00~17:00
(年中無休)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定期休假日

無休

預算

晚餐:¥2,000~¥2,999

 

午餐:¥2,000~¥2,999

付款方式

可使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

无使用電子錢

服務費收費

サービス料10%

座位、設備

座位數

42 Seats

個人包廂

no

包租

不可

禁煙・吸煙

嚴禁吸煙

停車場

yes

空間、設備

時尚的空間,平靜的空間,有露天雅座

手機

docomo、au、SoftBank

特點 - Related Information

此時建議

與家人孩子,與朋友同事

許多人推薦的用途。

位置

風景優美,飯店內的餐廳,家庭式餐廳

歡迎帶孩子的

接待兒童

首頁

http://www.hakone-hoteldeyama.jp/restaurant/rosage/ 

首次投稿者

aya32aya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