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發 了什麼瘋


可能是牙套戴太久 想要證明自己還是美女吧


所以一直發狂似的找方法讓自己變美


其中最著迷的就是貼假睫毛


今天台北氣溫19度 我穿著牛仔裙 騎著小50到傳說中的後車站美材行去大採購一番


回來後馬上開始玩我的眼睛


這次買的假睫毛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少少


連下睫毛也很夠義氣的一起誇張


滿足了我這個沒下睫毛的怪胎


不過遠看眼睛毛戎戎的 真的有給他驕傲的感覺


雖然貼的沒有很讚


但我會更努力的貼 讓我的眼睛越來越自然的


哈 我愛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