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的事


今天剛好有空就順便把他寫下來吧


記得前幾天早上起床


很高興的把頭套拿掉


抱著剛洗好的葡萄 一邊吃 一邊看電視


越吃越覺得牙齒的感覺怪怪的


就用我的舌頭去感覺感覺一番


東舔舔 西探探


結果我上排牙齒牙後的橡皮筋竟然不見了


而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吐東西出來


嘴裡也找不到那條橡皮筋的蹤跡


所以我得到的答案就是我吃下一條橡皮筋


真是晴天霹靂


害我那天一覺得喉嚨怪怪的


還一直問我朋友 我會不會是第一個被橡皮筋卡在喉嚨噎死的人


但我朋友很不給面子的說 就算卡住你吃那麼多也早把他壓下去了


今天是吃下橡皮筋過後的第3天


希望我肚裡的橡皮筋已經隨我的臭臭把出來了


不然每次想到我的肚裡可能有一條永不消化的橡皮筋


那感覺還真的蠻可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