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例行的回診


結果醫生劈頭就問 你頭套戴的如何?


我支支吾吾的說 : 一個星期戴幾天 (其實有兩天就偷笑了)


後來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牙齒


直接跟我說 牙齒動的太慢了


問我要不要考慮打骨釘


聽到這三個字有如一道雷往我頭上劈


我死命的搖頭


回家後我又拼命的上網找資料


發現打骨釘不只噁心 還會心痛 因為一隻骨釘8000~10000不等


接著我就馬上乖乖的戴起頭套


而且還戴著超過了12hr 看來我真的是需要被嚇一嚇才對


今天果然上面的牙套線就跑出來一點點 代表我的牙齒還是有在動了


那我應該不用打骨釘了吧


不過倒是我右下的後面牙齦裡好像有一根骨頭還是牙齒埋在裡面壓下去好痛


今天連帶連牙齦都痛了


看來明天要乖乖的回診去一趟


順便給醫生剪個線 讓他知道我有乖乖戴頭套 不要再要我打骨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