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眉們請小心了


我一個好朋友 在上星期五的時候坐計程車 卻糟性侵害


當時時間是下午的2點左右


從北投坐到台北市


一開始那司機很正常只是聊天而已


接著他就開始假借看手相 開始他的侵害行為


最誇張的是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司機竟然還轉過身來 把手伸進我朋友的褲子裡拉她的內褲


還問他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說女生穿黑色的運氣會不好 是不是連內衣也穿黑色之類的


我朋友被嚇到不行 還打電話給我 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又害怕的掛掉


最後是因為我朋友藉口換零鈔才下車 司機還要問他電話


說改天心情不好要帶他去看海


後來我朋友從窗戶丟錢進去後 那司機還一直在路邊等他 真的很可怕


而且事情發生是在光天化日下 下午兩點鐘耶 真的很誇張


司機的營利事業登記證只記得好像是000464


名字很肯定叫 吳 興 發


年紀約35~40歲 偏瘦身材 沒戴眼鏡 穿拖鞋開車 皮膚偏白


請各位常坐計程車的美眉們要小心了 一起抓出這隻大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