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記錯時間 到4點的時候 診所才打電話來我才衝衝忙忙的跑去

 

一開始黏矯正器的時候 其實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

 

到黏完 完成上排的牙齒後 醫生又幫我用了最細的線

 

醫生本來問我要不要用特別的顏色 到後來 其實我蠻想說要粉紅色 但又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剛用完到走出診所都沒特別大的感覺

 

只覺得嘴巴嘟嘟的 後來還跑去吃吉野家

 

感覺還蠻好玩的 就覺得除了食物還有其他東西在嘴巴的感覺

 

但真正知道痛苦是回家後 刷牙才發現牙後方 一堆食物殘渣

 

還有剛剛吃的紅色泡菜 也黏在矯正器上

 

而且矯正器開始有刮嘴的感覺了 我的牙套妹之路漫長無期呀 >.<

 

下個星期六就是要戴上下排的矯正器 接下來我就是名副其實的牙套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