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大約10:00左右來到日本橋站

早上的高島屋 好多人在排隊 不知道是再排甚麼

但我們的目標不適這裡 而是旁邊的日本橋高島屋S.C 東館5樓 寶可夢咖啡及專賣店

這裡有專屬自己的電梯和入口

牆上畫的都是寶可夢的人物 但請原諒小V媽咪 真的才疏學淺

這些我全都不認識 但小妞兒倒是很興奮

上電梯 到底了寶可夢的樓層 右邊是專賣店 左邊是咖啡廳

中間就有這個鎮店之寶 上面有當天的日期 和時間 所以不免俗的我們就拍了一張到此一遊XD

接著就在左邊的入口排隊等待入場 

我們預約的10:40的場次 現場還是有開放現場候位

但可能是要預約未到 才有可能替補

預約最早場的原因 一方面是為了下午的行程能夠順利外

另一個主要原因也是為了要好拍照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張向下蓋住的餐桌紙

每張都不一樣 翻開之後 才會知道自己拿到的是甚麼

而且預約時人數寫好是幾位 桌上就只會放上訂位的數量

而且當初在預約座位時 我忘了加購娃娃 結果現場問才知道

那是預約限定 所以想要限定版餐廳娃娃的 記得在預訂座位時就要一起放入購物車結帳

點餐是用平板點餐 上方會有圖片和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部分

女兒點的是起司蛋糕 上面是用卡通圖案去製作  至於味道我覺得普通並沒有特別突出

畢竟這裡不是以美味取勝的餐廳

小V媽咪則是點了一杯咖啡 而且是選擇杯子可以帶回家的套餐

上面還有用可可粉畫了一隻可愛的寶可夢

用餐到一半 會有服務員 拿平板過來抽獎 其實我也不太懂大獎有甚麼

不過女兒抽到的是這個杯墊 

雖然這家的價位不便宜 不過看女兒開心 我也覺得很值得了

我們去的時候 是萬聖節前後 所以還蠻多萬聖節的限量商品

我們一邊用餐 客人也分批次入場 一轉眼 餐廳已經坐滿人了

在我們用餐時間快接近尾聲時 

寶可夢明星出場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 但她真的好可怕

不過我不太清楚到底可以拍照還是不能拍照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都拿出相機拍

但當他在我女兒面前時 我拿相機拍 工作人員 又會出面制止

這個部分 有網友可以給我解答嗎?

不過現場的氣氛真的是瘋狂無比 只要他搖搖屁股 大家就拍手尖叫

我第一次感受到寶可夢的瘋狂魅力

結帳時 我也抵不住誘惑買了一隻廚師版的寶可夢

後面較小隻的就是網路預定限定版 現場是非賣品

而可帶回的杯子 千萬別像我一樣傻傻地拿去櫃檯問她怎麼洗

因為買單子 會給你一個包裝好的全新杯子 所以原本的杯子留在座位上就好了

接著我們到隔壁的寶可夢DX館去逛逛

我必須說 如果你是死忠的寶可夢迷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這裡絕對是個可怕 又會讓你荷包大破洞的地方 恐怖指數絕對不亞於迪士尼

要不是我們在迪士尼已經瘋狂採購了

不然我覺得我這裡絕對會淪陷

現場還有抽獎活動 本來想說拚拚看 結果抽到一個小獎 到現在我根本想不出來是甚麼

看來是一個非常沒有存在感的小獎

如果下次有去 可以去試試看拚手氣

我們在這裡 小小採購後就往下個行程前進了 

寶可夢餐廳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很瘋狂的餐廳

如果想來感受一下寶可夢粉絲們的熱情

趕快規劃一趟寶可夢之旅吧

 

--------------------------------------------------------------------------------------------------

 

Logo

寶可夢咖啡官網

預約網址

可預約時間為30天之後 下午開放訂位

〒103-0027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二丁目11番2号 
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 5階
電話番号 03-6262-3439
メール pokemon-cafe-cs@sld-inc.com

arrow
arrow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