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月底


我飛了一趟香港 為了就是想看今年年初我心中的遺憾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一方面也是因為Sam他們夫婦回台灣 要順道去一趟香港 而我被KT拉著做陪


也順便來個香港歌劇魅影 DIY團


離出發日期 不到一個星期 快速的自己訂機票飯店 還有歌劇魅影的門票


中間還有出現一小段差曲 差點不去了 但最後還是成行了


不過為了看這齣戲真的是一波三折 首先我們訂到的票 是最貴的位子沒錯 但全部都沒連位


而且還是在最牆壁的旁邊 感覺就差了一截


再來到了香港 為了要拿票 跑了三個地方 找了半天 才拿到票 真的是累死了


最後 因為前一晚太興奮跑去CYBER跳舞跳到4點多才回飯店(其實最後一小時是在警察臨檢中渡過)


所以隔天大家都有點精神不濟 還差點趕不上開場


入場後 我和KT坐一邊 SAM夫婦坐另一邊 我的興奮之情不可言喻


因為我真的想看這齣戲很久了 年初他來台灣表演時我卻飛去LA


聽說現在在VEGAS也有秀 但年底要飛去LA時 好像就已經結束了


所以當我在香港的大劇院裡等待開場真的是開心到無法言喻的地步


開場後 我真的全身慣注的看戲 !


戲一開場是從一個拍賣會開場 拍賣這戲院古老的水晶燈! 然後劇情回到過去 燈也緩緩的上升變成表演的燈


配合著戲的旋律開場 真的是很棒喔!


不管是佈景 服裝 道具真的是美侖美煥 無可挑


而現場的演唱真的是CD不可比擬的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Christine的聲音 乾淨到不行 聽起來非常舒服


還有phantom的聲音表情也是很強


我有一小段 還真的被他的歌聲 感動到 感覺到悲傷


而且phantom會出現在舞台的任何一個地方 真的讓我很驚奇


而舞台上也有應用小小的魔術?(舞台效果) 真的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而且演出phantom的Brad Little演出phantom的經驗已經超過2000場了 真的很厲害


而演出Raoul的John Bowles也帥到不行 他好像在澳洲就是位電視明星了 現場好像還有出售他的CD


在中場休息時 我還有到外面的捐款拍照活動去拍張像


當一邊做好事 一邊留下記念


這次對滿足了我歌劇魅影的癮真的很開心


下一部我想看的就是我最愛的 "CAT" 希望明年能夠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