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劇場愛情喜劇第三章 由唐從聖(飾 巴杜) 顏嘉樂(飾 愛瑪)主演的巴黎花街 改編自比利懷德的電影《愛瑪姑娘》

 



以下文章引自:http://music.hinet.net/news/20070120/G8e719bc3e0d8.htm
→「巴黎花街」改編自美國電影大師比利懷德的電影「愛瑪姑娘」,場景設在花都巴黎、1960年代的蒙馬特,是一齣荒謬又浪漫的愛情喜劇。
故事情節也極盡誇張之能事,痴心的阻街女郎愛瑪,心甘情願賺取皮肉錢,供愛人警察巴杜揮霍。即使巴杜要愛瑪休息去度假,愛瑪還擔心自己的工作地盤會被他人佔走。不忍心愛瑪繼續投懷送抱的巴杜,決定假扮出手闊綽的尋芳紳士X伯爵,壟斷愛瑪的生意。
沒想到後來巴杜不僅要掙錢支付龐大的費用,而且竟然還忌妒起自己扮演的X伯爵在愛瑪心中的地位,甚至不得不「做掉」虛構的X伯爵,而成了殺人嫌疑犯,把巴黎花街攪的天翻地覆。
除了兩位主角,劇中還有一位酒吧老闆大鬍子,雖然戲分不多,卻彷彿是整個故事的操控者,也像原創者促狹的跳到幕前說故事。
梁志民說,三個重要角色塑造了巴黎花街異想天開的情節,卻在看似荒誕的故事中,也點出情感與忌妒會讓人作出瘋狂的事。但是也因為全心全意付出愛情,豐富了生命,更因為相信愛情而有奇蹟出現,梁志民說,希望讓觀眾看完戲之後,「心頭暖暖的離開劇場」。
也為了呈現這齣戲特有的味道,梁志民沒有將故事場景改編為台灣時空,而是維持原來樣貌,佈景也設計了巴黎鐵塔、大鬍子酒吧等,更有異國風味。另外雖是舞台劇,也以群體舞蹈的排場,讓巴黎花街點綴的更加熱鬧繽紛。←

 

這部舞台劇是加演場 我早了2個月前就買票等待了

 

中間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看過舞台劇 看完之後帶著滿滿的感動 和喜悅離開

 

整部戲不得不稱讚的是重返舞台的金大師

 

雖然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但是整個舞台 他的存在感就是很強

 

只要一個動作一個說話 甚至是一個呼吸 都是吸引全場的焦點

 

另外從從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出舞台劇 他很棒完全超乎了我之前對他的疑問

 

不過可能是金大師大強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至於女主角顏嘉樂 她真的是個敬業的演員 她讓我看到一個為愛堅決的傻女孩

 

也把我深深的帶入這部戲

 

另外一個不得不提的就是飾演蠻牛的巨砲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最靈活的胖子 超可愛的

 

如果有去看就會懂我說的是什麼 他一出現就是一整個搶戲喔

 

 

 

故事是60年代的巴黎花街

 

一個警察(巴杜)愛上妓女(愛瑪)的故事

 

巴杜因為嫉妒 所以早起打工賺取微薄的薪水 製造出了一位X伯爵 來壟斷愛瑪的生意 喔 不對是事業

 

而愛瑪從原本的開心有更多時間來陪巴杜 到後來巴杜的冷默轉而接受這位X伯爵

 

巴杜再度被X伯爵的出現而妒火中燒 決定殺死這位可惡的惡魔 X伯爵

 

就是一個那麼可愛的故事

 

在戲中我看到了巴杜為愛的無怨無悔

 

在戲中我看到了愛瑪渴望愛情的堅定

 

在戲中我看到了很多另一個故事的大鬍子

 

這是一部很棒很棒的舞台劇

 

有開心 有喜悅 還有最後的感動

 

(有一幕我有偷偷的熱淚給它盈框 而我旁邊的男生還有偷偷擦淚喔)

 

如果你想要體會這3小時的感動和喜悅 把握下星期的5.6.日還有最後的機會喔

 

巴黎花街售票區 

 


PS: 票價只要使用VISA信用卡通通打85折喔!真的建議買好一點的位子

坐前面點才可以看的到最完美精湛的演出

 

PSS:千萬不用嫌麻煩喔 可以網上購票 再到萊爾富取票 一整個就是快 而且網路下完訂單

 

萊爾富馬上就刷的出票來喔 不過此系統只接受三天前的訂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