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趕到牙科去 因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要拆牙套了


首先 先是幫我清乾淨牙齒內緣


因為維持器是要黏在牙齒內緣 然後上齒還有外加一套活動式的維持器


首先先黏的是下齒內維持器 黏齒內維持器時是用兩條牙線固定 然後再黏起來


我被那兩條牙線弄的好癢


黏的時間也很長 我年下齒的齒內維持器就黏了20分鐘左右


嘴巴都酸爆了


黏完之後 就是拆牙套


當醫生拿鉗子 一個一個拆掉的時候那感覺還蠻可怕的


感覺好像是自己的牙齒被折斷一樣 然後最後的步驟就是清樹脂和打亮


拆完之後 就換上齒內維持器 跟黏下齒步驟差不多 一樣也很久


等到全口的矯正器拆下後 護士給我一面鏡子


老實說 我對成果不是很滿意


但是勉強可以接受 因為我的下面牙齒還是有點縫而且中線沒對齊


不過醫生說他已經盡了最大的力了 就是這樣了 ><


矯正器拔完後 醫生又再幫我印了一次上下牙模 和拍照


這些都是我的牙齒的紀錄 我有跟醫生要照片 應該下次會整理給我


接著醫生拿出上齒活動式的維持器 教我怎麼戴 然後要我自己戴戴看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維持器這東西


要我選 我還覺得牙套比較舒服


我剛戴上去的前一兩個小時一直在乾嘔


不舒服到了極點 這樣就算了


我還一直大舌頭 根本沒辦法講話


我上網看了一下 大概要一個月才會習慣 我的天呀


而且醫生說剛開始的三個月 只有吃飯可以拿下來 其他時間都要戴著喔


我真的很想死耶 我的另一個地獄之路今天開始


另外我要開始存做假牙的錢了


我發現我的牙齒並不黃 可是因為門牙是臨時假牙


他的顏色偏黃 所以感覺我的牙齒很黃


而且一黃一白 真是醜爆了


可是假牙又爆貴的


天呀 我的美牙妹之路真是坎坷呀


寫著寫著 我又想吐了 ><


<= 這是網路抓來 戴維持器的樣子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