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印維持器的模


換句話說 就是我的牙套快拆了


今天牙科很多人 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


首先醫生先幫我把我的牙齒要怎麼綁 先記下來


然後開始拆掉我的矯正線 拆完後 就準備要印模了


記得以前做假牙時印過上面的模 所以有經驗 覺得沒什麼


醫生先幫我洗牙 然後上蠟


上完蠟之後 就開始調印模的橡膠  然後把他用在上面的Tray上 填滿


然後把Tray放進我的口中 印下齒模


聽起來 很像很簡單


但是放進去之後 我的喉嚨是很敏感型的


印下齒模 真的很痛苦


才剛印上 我開始反嘔 醫生馬上把我椅子調起來


要我前頃 然後我的口水一直流 一直反嘔 想吐


糗死了 以前在當牙科護士的時候 老覺得病人太誇張


原來我自己也那麼誇張


後來換要印上模的時候 醫生說會更難受


我那時心想 完了 不會又一次 嘔到不行吧


好險我還沒吃東西 應該不會吐吧


結果 想太多 我印上模 很正常 沒有太大感覺


所以我真的是喉嚨淺的人 我很容易會乾嘔


印完模後 就是期待下星期了


下星期要拆牙套 戴維持器了


等待了兩年 終於等到這一天 好期待喔


牙套妹 快要不適用在我身上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