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約診的時間


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一到診所 我朋友已經到了


而他是在除成長紋 也是用微針滾輪去滾 而且是用最長的針 一滾就冒血 我看了就超痛的


而我在上次打完那一針爆痛的胎盤素針後 疤真的白了很多


一邊看我朋友忍痛 一邊想 今天我到底要做什麼呢?


等我朋友治療完 輪到我了 果然 我也是要做微針滾輪


而且是整臉 醫生說 今天的針比較細 說不用上麻藥了


我當時真的緊張的要死


不過他既然要幫我做傷口 又要免費多送整臉


抵死都要撐住


醫生很神秘的不告訴我他導入的是什麼成份


但是告訴我 我今天回去 臉會變緊實 而且這會在半年後流行


因為現在成本很高 很少人用 這是貴族保養 我只猜到一個Botox剩下的醫生說下次再揭曉


第一針下去滾的時候 說不痛是騙人的 可是還是在可以忍的範圍


醫生說 這個針可以用短一點 但就是要密集點


所以一直在我臉上來回滾 滾完傷口 滾臉頰 滾完臉頰滾額頭


額頭真的是沒話說的痛 痛到我都不想講話


右邊滾完 換滾左邊


可能我右邊已經滾習慣了 滾到左邊的時候 我眼淚就飆出了


不過說真的 沒有上次那針胎盤素針痛 那個真的痛到我頭暈


今天的都還可以忍 大概20分鐘滾完整臉


又照了一下光療 終於大功告成


我順道問了醫生一下 消脂針的功效


醫生說我很瘦根本不需要 本來要免費幫我打一針


可是因為我生理期不能打 所以醫生說下次提醒他 要送我


天呀 太開心了 這醫生人超好 醫術又高明喔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問我 我可以給你醫生的電話


他不但幫我治療好我的疤 連帶把我的毛孔問題都解決了


現在還要幫我解決我的大腿肥胖問題 我真是太愛他了



 


微針滾輪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