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假日 太無聊想看電影 忽然發現這部預計12號上映的片子 提前上映

 

這部片之前的廣告已經很吸引我了 加上又是美國權威青少年文學獎妞伯瑞得獎暢銷小說翻拍的電影

 

感覺就很大有來頭 於是我早早訂票 特地跑去看下午場

 

這部片大略是說一個光明族傳人在14歲生日覺醒知道自己是光明符號的追補手

 

要和黑暗騎士對抗 必須穿越時空找到六個光明符號才能解救人類

 

聽起來很有哈利波特 魔戒之類大片的feel

 

結果我滿心期待看這部片 也是災難的開始

 

這部片 說真的 開場主角登場 有想要走那種懦夫忽然變成救世主的老套劇情

 

所以有故意安排他懦弱的一面 不過不夠明確 

 

而反派的黑暗騎士出場時 卻又不夠有Power 我一度以為 他只是魔王的嘍囉

 

結果原來 他就已經是反派的大魔王

 

再者 光明界的戰士 又或者說是"老戰士" 真的是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 不堪一擊

 

先是看不起14歲的追補手 但卻又事事需要他的救援

 

而且這些戰士使用武器的時間 可能都還不到1分鐘

 

對我來說 說他們像戰士 不如說他們像智者 還比較恰當(雖然他們也不是真的很聰明)

 

而這部片的高潮 我真的找不到在哪裡

 

最後的正邪對絕 真的是無聊透頂

 

我只感覺好像看到主角忽然覺醒 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一樣 把黑暗騎士發出的龜波氣功吸納住

 

再把黑暗騎士收進水晶球裡 ㄜ 就這麼結束了

 

我看到這裡真的忍不住哈哈大笑

 

而且是笑的很誇張 停不了的那種

 

我心裡想 怎麼怎麼會有那麼爛的片 笑死我了 就這麼結束了

 

而我笑的那麼大聲 也沒有人罵我 因為大概有一半的人都睡著了

 

其中還包括我的朋友

 

這部片真的是悶到爆炸

 

1.劇情很鳥

 

2.劇名也很鳥

 

3.大魔王更鳥

 

4.主角無敵鳥

 

5.從頭到尾都很鳥

 

可能導演知道這部片真的很鳥 所以從頭到尾都有一堆烏鴉飛過來又飛過去

 

想看這部片 真的要三思三思 再三思呀

 

除非你想體驗我的心境 想要看完之後 因為劇情太鳥而狂笑不止的人 也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