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星期六要再去綁橡皮筋和調線的


因為門牙的洞一直一直關不起來


上上星期醫生去日本開會 已經空了一個星期


本來想說星期六可以趕快趕一下進度


結果 星期六 護士打來說


醫生家裡有事 要請假 星期一也要請如果星期二有上班再來電通知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


看來我的牙套之路還是很漫長呀


而且我昨天發現我的上排牙和下排牙還沒對準中線


如果沒對準 就讓我拿下來我死都不肯


可是醫生好像一直都沒講到這問題


他都是我發現一個問題 然後他解決一個問題


而且八月底他又要去美國開會


我的醫生怎麼狀況那麼多呀


煩死了 真的真的真的 要矯正牙齒


請慎選醫生


過來人的真心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