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被我的標題騙進來的嗎??還是固定會來我家走動的呢?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是真的想約你一起去聽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慈善音樂會


一切的一切要從星光幫開始說


其實早之前我就聽過YOGA唱你是我的眼


當時只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怪 而且也不覺得YOGA唱的好聽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他唱比較BLUE JAZZ的東西 目前他唱的懸崖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結果昨天去打小白球哥哥送我回來的路上 我聽到蕭煌奇的演唱


我當場被震撼到 我覺得那歌聲是從靈魂的最深處唱出來的感覺


今天特地上網找 才知道蕭煌奇是一位視障歌手 他非常非常的努力不懈


對上天給他的缺陷不但不屈服 卻更努力的走出自己的路


像你是我的眼這首歌就是他自己作詞作曲


當我看到MV 我一邊看一邊哭 他的笑容是那種充滿自信的笑容 一點都沒有怨天尤人的感覺


配上他的歌聲 讓我真的很感動


very touching song!


MV欣賞

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他7/27 在國父紀念館有辦一場音樂慈善音樂會


目前售票狀況不太理想 (還有1300多張的票未賣出)


如果你有空 就一起來聽歌吧 不但可以做好事 又可以享受到好聽的歌曲


那種打從心底的感動 會讓你一整天心裡都暖暖的 會很快樂喔


我已經訂票了 你呢??


希望那天可以看見你唷




































 你是我的眼 奇異溫情向陽歌聲慈善演唱會
主辦: 財團法人向陽公益文教基金會
指導:教育部
受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協辦: 東森慈善基金會、東森文化基金會、台北市芙蓉扶輪社、台北市永平扶輪社
贊助:
  官方網站
 
可購票方式︱網路︱售票處




























使用日期|地點|票價|狀態

2007/07/27 19:00 國父紀念館 (台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500,1000,1500,2000,2500
馬上購買











有刪除線的票價,為已經售完的票價。
節目分級: 不分級
【注意事項】
◎退、換票,請於演出前十日內辦理,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
全數售票所得均捐贈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用以拔擢身障藝文專才獲得無障礙藝術發展機會
 
 










讓絕望重然希望!!讓希望散發溫暖!!

國內空前最盛大隆重的知名藝人與視障歌手同台K歌,
首開先例用歌聲為視障藝術一般化注入關懷的慈善演唱會。


兩度榮獲金曲獎提名的傑出創作歌手蕭煌奇
長期任教於各社區大學並曾榮獲國際特殊才藝節青年演奏家首獎的胡琴大師曾宜臻
赴美以全A超卓成績取得摩海德州立大學音樂教育碩士學位的傑出竹笛演奏家林景陽
歷經四十個中秋節無法和家人團聚的布農族女高音馬惠美
克服多次接受視網膜剥離黏貼手術仍無法挽救視力的卑南族創作歌手卡布達漾
國內第一位身兼唱片製作、詞曲創作、音樂編曲、樂團領導、演奏及演唱等才華於一身的音樂奇才王俊傑
輔仁大學音樂系主修豎笛以第一名成績畢業,第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最佳專輯得獎作品「意湖」 之豎笛演奏者張林峰
台灣第一位視障藝術經紀人,被喻為「民歌三十年後新自然美聲」朱萬花
國內第一支由盲人組成的搖滾樂團「黑門」;唯一入圍海洋音樂祭的視障搖滾樂團「魔鏡」;
國內最快速竄紅的視障搖滾樂團「全方位」等視障藝術菁英同台為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獻上愛的歌聲。

聆聽藝術的聲音,是誰願意和他們站在一起?
跨刀演出知名藝人包括:詹雅雯、王瑞瑜、楊培安、陳昇、陳明章等
力邀中之知名藝人包括:高金素梅、李聖傑、殷正洋、洪榮宏、蔡振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