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早起床 已經很驚喜了


因為我的傷之前黑黑的地方 全都不見了


不過本來預約的兩點醫師娘打來跟我改時間


原來是因為有位客人 硬要今天打玻尿酸隆咪咪 所以我的時間只好往後挪


也好 我也不用在日正當中的時候出門


今天到了診所 醫生先幫我撥下結痂的地方


恢復的很快 醫生說我只要乖乖聽話 應該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今天醫生用很強的唯他命c幫我打我的傷口


就是用上次那個打了200多發針的那個機器


不知道是我比較習慣他或是怎樣 這次比較沒那麼痛


但是眉骨還是痛到一個不像話


而且醫生很好心的順便幫我治療了我額頭上排排站的痘痘


最近心情不好每天都很晚睡 額頭冒了一堆痘痘


真的是醜爆了 醫生有順便幫我打過來


而鼻頭粉刺還有臉頰邊 醫生有幫我雷射 收毛孔


這些全是免費送的 超感謝的


而且醫生還幫我把我鼻粱上一顆困擾我狠久狠久的脂肪球弄掉


痛爆了 現在那邊是一塊皮被拔掉的感覺


不過 會美最重要 他們都笑我很怕痛 很膽小


但是真的被弄傷臉之後 我現在什麼都怕


最後醫生幫我敷了一個很冰很舒服的玫瑰味果凍面膜 並且一邊幫我照光療


整個人就是一整個舒服 差點睡著


敷完面膜大工告成


後來照鏡子真的有嚇一跳


我的臉都是紅紅點點還有一點點傷口


還好我今天有戴帽子和太陽眼鏡 不然走出去應該會嚇死人


這陣子要很努力很努力的防曬


就算出門買個便當 五分鐘 十分鐘都要防曬


不然到時傷口好了 卻變黑的會很慘


我的好朋友對這個醫生有信心


我也對他開始有信心了


希望我能快快變回漂漂的臉


我想變返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