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看我的Blog的人就知道我這陣子有多麼多的不順利


這陣子眼下被燙傷的疤已經成形了


我今天和好友一起去看醫生 大概咨詢了一下


我當下就決定 好 就做了吧 就給他磨皮吧


首先護士小姐 先請我去卸妝洗臉


接著呢 就幫我在疤的部份上塗抹式麻藥 再用保鮮膜把他cover住 然後就是等待麻藥效用的發作


老實說 我真的感覺不太到麻藥的效果 但是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可怕的


因為你不知道稍後會迎接你的到底是什麼 而且磨皮聽起來真的有點可怕


感覺好像是拿一把大銼刀 在你臉上磨呀磨的感覺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的想像啦


終於等了一小時左右 輪到我了 我的好友 在旁邊陪著我


首先呢 醫生試範了我臉會燒傷的原因 因為雷射會燒黑 但對白起不了作用


所以我的棉花當初一定是有沾到碳粉


但是看到一整團棉花燒起來 心裡一整個感覺就是害怕 那種恐懼的感覺都回來了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磨皮療程 醫生一樣幫我戴上打雷射專用的眼鏡


接著就在我臉上開始打雷射 感覺跟打黑娃娃的時候沒什麼差別 一樣是熱熱的 很像油滴到的那種灼熱感


可是因為我心理已經有點陰影 所以我當時很緊張


但是醫生告訴我 他所使用的強度其實比黑娃娃的強度還弱


雷射完我的疤之後  醫生又說我的黑頭粉刺真是誇張的多 又幫我打了一些黑頭


而且諷刺的是 因為我的黑頭粉刺夠黑 所以打的到 完全沒問題(因為雷射只對黑有作用)


我先忍了一會 不過真的很熱 又或是讓我想起被燙傷的回憶 所以我只忍了一下就放棄了


接著醫生幫我擦上酒精 有點刺刺的感覺 並為我蓋上一塊紗布


因為接下來 要做的就是重點 他要幫我在我的疤的地方打入EGF(應該沒記錯名字吧)


EGF的功能是在幫助我的表皮增生 幫助我長出新的皮膚


它是插在一個很像槍的注射器上 然後用快速的方式連續在皮膚注射


一開始打的時候沒有很痛 因為是眼下肉比較多的地方


接著醫生有給我警告 告訴我鼻子會開始痛喔


果然打到鼻樑因為都是骨頭 痛到一個不行 接著打到眉骨 那才真的叫痛


我打到淚都飆出來了 痛爆了 然後我只感覺我打過的地方濕濕的


結果後來才知道我那一塊地方有流血 醫生說我的出血量算少 並不多


而且我事後我才知道 我在那短短的可能三分鐘不到的時間 已經被扎了200多針


最後在敷上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 然後貼上人工皮


今天的手術就到此為止 前後花大概也才30分鐘的時間


但對我來說 總覺得好久好久 這次是讓我覺得最接近美容手術的一次 因為有見血


醫生告訴我 咖啡因 辣椒 煙 酒這些東西要戒掉遠離 天呀


煙我不抽 酒我不愛 咖啡因 好吧 綠茶 可樂 這些好朋友要暫時掰掰 但是辣椒是生命最重要的配角呀


其他三樣都沒關係 但是辣不能吃 真的很要命耶


然後防曬要做的非常非常的徹底 因為雷射術後會反黑


然後皮膚復原的時候也容易會有黑色素沉殿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的只希望我的皮膚快快好 不要再有任何問題了


星期五要回診 希望一切都安好


今天是我的農歷生日就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唉 快還我一張白淨的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