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其實發現已經沒像昨天那麼痛了 心裡其實蠻開心


結果一刷牙發現 昨晚明明刷完牙才睡的 結果怎麼早上起來刷牙 還刷的出食物殘渣


代表我以後刷牙要更仔細 要檢查過確定已經清乾淨 才能睡 不能就乾脆不要吃算了


後來考慮很久 決定去買了一碗粥來吃  也順便逛了一下隔壁的10元商店


買了一個 Hello Kitty鉛筆盒(20大洋) 外加一個兒童用的草莓味牙膏(也是20大洋)


鉛筆盒為了就是我外出時放牙刷用的盒子 而兒童牙膏是貪他小 但大人到底能不能用兒童牙膏呀?


吃了半碗粥 又塞了兩顆泡芙 然後用力的刷完牙後 就趕去上班了


周遭人的反應 其實都還好 必竟已經有小S幫我打過頭陣了


現在戴牙套 也沒有以前那麼奇怪了


接著一天下來 我努力克制住因為天氣冷 而產生想吃東西的慾望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


結果我那貼心的老爹竟然問我要不要吃火鍋 我的媽呀 我的最愛


當下我只想到刷牙的痛苦 還有門牙還有些許的痛 所以忍痛拒絕老爹


結果不到10分鐘 我的口水戰勝我的門牙 我又厚臉皮跑到火鍋店找老爹


表明怕他太寂寞 所以來陪他吃飯 其實他想也知道 我就是個愛吃鬼 哪來那麼多理由


我覺得我今天真是餓壞了 什麼東西都只能看 不能吃


到了晚上我終於爆發了 我真的是用狼吞虎嚥來形容


而且我都很技巧性的 躲過門牙 直接塞到後面的臼齒來咬食物


我一個人就吃完了一盤牛肉 一盤燕餃 半盤青菜 一堆配料


吃完 真的好滿足 好滿足


我想我是瘦不下來了 我是愛吃鬼個性 加上我天生不太怕痛


所以我看 明天我應該就恢復平日的飲食習慣了吧


不過也有人說 我裝下排才會開始痛到生不如死


好吧 既然下星期開始會開始無法進食 那我這個星期就先把下個星期以後的份量吃光光吧


食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